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53
歸仁分局前往屏東逮捕四名嫌犯。(圖/TVBS)
歸仁分局前往屏東逮捕四名嫌犯。(圖/TVBS)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槍手原先想射擊的50多發的子彈僅1顆成功射擊。(圖/TVBS)

 
據了解,住在歸仁區、住家遭到開槍的李姓男子過往曾是地方知名的角頭老大,約30年前槍殺了「東門幫」的老大,震驚地方黑道。李男在關押了12年出獄後金盆洗手,轉而經營塑膠工廠與土地開發生意。但今年3月12日李男的住家外卻遭到槍枝射擊,疑似是與去年11月的土方業者發生工程糾紛,演變持棒砸桌游店的事件有關。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與比對分析作案車輛循線追查,14日前往屏東佳冬地區逮獲4名鄭姓、陳姓、黃姓與楊姓嫌犯共4人,歸仁分局指出,另外查獲嫌犯所持的查獲作案長槍1枝,含子彈37顆、短槍1枝,含子彈11顆等證物,但因射擊當時因槍枝卡彈,共50多發的子彈僅1顆成功射擊。

嫌犯對槍枝的說法來源模糊。(圖/TVBS)

歸仁分局表示,鄭姓主嫌對於槍枝來源說詞含糊,並對作案車輛、聯絡電話及犯案動機拒絕說明,目前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請檢方偵辦,警方也將持續溯源槍枝來源及幕後主使。歸仁分局分局長顏勤峰表示,非法持有槍械已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警方將持續用心投入治安維護工作,強力打擊槍械、毒品、幫派及詐欺等犯罪,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與警方聯絡,共同打擊不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警方#槍擊#逮捕#角頭#黑道#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3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