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老伯狂拍娃娃機 飲料「雪崩式掉落」台主驚:只花80元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0:06
方男得手一大箱飲料後,拿回去給孫子引用。(圖/TVBS)
方男得手一大箱飲料後,拿回去給孫子引用。(圖/TVBS)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前往玩娃娃機台時,為了讓更多飲料掉落,於是拿手掌狂拍娃娃機台的玻璃機面,造成機台內的飲料「雪崩式掉落」,方男利用80元得手一整箱飲料後就開心離去。而娃娃機的李姓台主在清點貨品時發現零錢才「一點點」,但飲料少了2、30瓶,便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方男的舉動,將其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方男不斷拍打娃娃機,使機台內共2、30瓶飲料掉落。(圖/TVBS)

 
據警方指出,過埤派出所在28日晚間接獲中安路上一名娃娃機台主李男報案,表示清點零錢金額時「僅有一點點」,而娃娃機台內的波波樂飲料跟彈珠汽水竟然少了2、30瓶!李姓台主不甘損失約新台幣1000元於是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夾娃娃時不斷用手拍打機台,導致一堆飲料因外力搖晃而掉落,荒唐手法使得李姓台主與警方看見時紛紛傻眼。
    
方男事後也交出剩下的9瓶飲料,希望李姓台主能原諒他。(圖/TVBS)

經員警於29日通知64歲的方男到案,方男表示當初投了新台幣80元夾到3瓶飲料,之前看其他場的客人都會敲娃娃機台,以為也可以這麼做,便拍打娃娃機台拿了約20幾瓶飲料要給孫子喝。方男事後也交出剩下的9瓶飲料,希望李姓台主能原諒他,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鳳山分局也呼籲民眾把玩娃娃機台時勿用不正當方式取得物品,以免誤觸法網、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竊盜罪#娃娃機#飲料#監視器#警方#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