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4:39
李男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進入娃娃機台行竊。(圖/TVBS)
李男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進入娃娃機台行竊。(圖/TVBS)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李男竊取限量版的存錢筒並上網販售。(圖/TVBS)

 
監視器畫面將李男行竊的過程全都錄下,只見24歲的李男身著深藍色雨衣、頭戴漁夫帽、並戴著口罩、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21日凌晨4點前往屏東縣潮洲鎮的娃娃機台,將23歲林姓台主放在機台上的9個大型存錢筒(各價值約新台幣3000元)以徒手行竊後並從容離去。林姓台主後來發現臉書上有人發文表示,要販售一批大型存錢筒,因商品缺貨且限量所以令人起疑。

李男最後自知難逃法網,只好坦承犯行。(圖/TVBS)

雙方先是在22日傍晚5點在前鎮區面交,林男發現存錢筒的包裝方式與自己機台內販售的商品相似,確認商品記號位置都相同,立刻再與對方約定晚間8點於鳳山區中山西路再次交易,兩人見面後林男追問李男是否為竊嫌,但李男矢口否認並拒絕歸還商品與賠償,台主立即連絡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將李男帶回派出所,經過林男調閱監視器畫面檢視,確認是李男所為,李男自知百口莫辯,終於坦承犯行,警方也查扣李男竊取的存錢筒共8箱後,訊後李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縣#潮州鎮#竊盜#娃娃機#台主#面交#報警#存钱筒#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25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