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慾火難耐!賣場偷「飛機杯、潤滑液」用到一滴不剩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6:27
高雄一名男子竊取賣場的飛機杯與潤滑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男子竊取賣場的飛機杯與潤滑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羅姓男子於去年10月24日騎車前往一間大型知名賣場,趁著店內員工忙碌疏忽之際,將架上的飛機杯與潤滑液外殼拆開,並將商品藏放在側背包內,再把盒子放回架上,得手新台幣880元。員工發現遭竊後立即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將羅男查緝到案時,他坦承飛機杯使拆裝使用,而潤滑液也都「一滴不剩了」,事後橋頭地院依竊盜罪嫌判處羅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據了解,羅男先是於112年10月24日16時38分許,騎乘機車前往左營區一間大型賣場,趁著店內員工忙碌之際,竊取架上的男性情趣用品「HARU含春大麻熱浪迷情水溶性潤滑液155ML」、「TENGA PREMIUM男用健慰器-強韌版」。並且羅男為了掩人耳目,還特意將商品外盒拆開,將飛機杯與潤滑液放入側背包內,再將外盒放回架上,隨後再拿取椰子水1瓶至收銀台結帳後騎車逃逸。

 

警方將男子逮捕時,他坦承都已拆封使用、潤滑液一滴不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店內員工發現商品遭竊,隨即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左營分局獲報後,循線調查找到羅男,羅男坦承犯案,並表示偷竊的飛機杯已拆裝使用,而155ML的潤滑液也都全數使用殆盡,無法返還店家。橋頭地院審酌羅男有竊盜、毒品之刑事前科,依竊盜罪判他拘役40日,1日折算1000元,得易科罰金4萬元,另外還有追徵商品價額88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知名賣場#飛機杯#潤滑液#竊盜罪#拘役#男性情趣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1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