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雙胞胎「共享男人」!徵求1男三人行 唯一條件曝光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3:13
應徵者唯一的條件就是「體力夠好」。(圖/翻攝自maddisontwinsx IG)
應徵者唯一的條件就是「體力夠好」。(圖/翻攝自maddisontwinsx IG)

澳洲20歲的雙胞胎情色網紅阿米莉亞(Amelia Maddison)、阿普麗爾(April Maddison)靠著成人直播,短短2年內賺進了約1.2億台幣,吸金功力一流。近日2人決定做出更大膽的嘗試,打算邀請1名男子加入拍攝「三人行」的影片,唯一的要求就是這名男性體力要好。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阿米莉亞表示,其實三人行一直以來都是2人考慮的拍攝主題,色情平台上的訂閱者也不斷詢問,因此這類影片不怕不賣座。阿普麗爾則補充,他們十分好奇,與某人分享性事的經驗會如何,因此這次三人行的選拔條件沒有太多侷限,就算是粉絲也能夠參與。

 

不過,阿普麗爾也坦言,雖然有許多男性的夢想,是與雙胞胎同床共枕,但想要辦到這些事情,必須要有極佳的體力,畢竟他們有2個人,對於男性而言是雙倍負荷,這是應徵者唯一的條件。

至於同床共枕時,是否會擔憂其中一人受到冷落而忌妒?阿普麗爾則說,其實不必考慮這些問題,「分享這件事」對他們而言十分自然,因為他們基本上就是同一個人,彼此之間也會真誠分享一切。

對於色情平台網紅而言,雖然這是一次商業合作,不過參與者坦言,與雙胞胎同床共枕,一直是夢寐以求的事情。阿米莉亞也說,合作的男性明顯對這次經驗感到興奮,對方還坦言「朋友都很忌妒」,甚至還想要一份影片的副本作為私人收藏。
 

這對雙胞胎還說,這次的經歷讓他們發現了新天地,未來會很樂意再拍共享男性的影片,如果找到適合的對象,一定會再有新作品推出。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網紅#澳洲#雙胞胎#情色#體力#三人行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1437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