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少女遭10人集體性侵 加害人竟開口「求婚」要求撤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5:59
泰國有少女遭設局性侵,竟有加害者求婚、想藉此躲過被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有少女遭設局性侵,竟有加害者求婚、想藉此躲過被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13歲少女慘遭到10名少年集體性侵,並還在事後被遺棄在路邊,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根據泰國《第三電視台》等媒體報導,事情起因是受害少女與同校學姐發生爭執,學姐為報復、竟設計陷阱要對付少女。對方謊稱要道歉,誘騙少女前往一處偏僻農舍旁的稻田,結果少女到達現場後,卻遭到事先埋伏的少年同夥輪番性侵攻擊。
 
少女事後被丟在路邊,被發現時全身多處瘀青、下體因性侵出現撕裂傷,躺在路邊無法動彈。所幸她的友人及時趕到並發現,緊急將她送回家中,由她祖母帶往醫院接受治療並報警處置。

 
 
更多新聞: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警方介入調查後,迅速鎖定多名涉案少年,有5名15至18歲的少年,選擇主動自首投案,承認自己犯下錯誤。但另外有5人堅決否認性侵,聲稱自己只在一旁觀看。最令大眾傻眼的是,其中一名嫌犯居然調查時,向受害少女提出「求婚」,他表示如果對方願意撤銷指控,他就願意娶她為妻。
 
這起性侵案處理過程中,泰國警方也受到當地輿論質疑。報導中提到,少女的祖母一開始報案時,警方並沒有立即採取調查行動,或拘留可疑的任何嫌疑人,是一直到此事被網紅爆料曝光後,當地警局才真正積極辦案。
 
 
據了解,這名受害少女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並有心理專家關注其精神狀態,避免她遭遇二度創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性侵案件#少女#集體性侵#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1

0.3150

0.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