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花旗、摩根大通後 英國巴克萊銀行宣佈裁員數百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45
總部位於倫敦的巴克萊銀行,也宣佈將裁員數百名員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部位於倫敦的巴克萊銀行,也宣佈將裁員數百名員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博報導,為了削減成本並提升投資銀行部門的獲利成績,知名的英國巴克萊銀行(Barclays Plc)計劃,在未來數月內裁撤內部數百個職位。此次裁員將影響全球市場、研究和投資銀行等部門員工,官方聲明聲稱,這是該銀行每年淘汰低績效員工的制度。巴克萊銀行也成為繼華爾街巨頭的花旗(Citigroup)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相繼宣佈裁員後,又一家大型跨國金融機構選擇縮小編制。


 

巴克萊在一封內部電郵聲明中提到,「公司會定期審核我們的人才庫,確保我們能夠有高效能的人才,準備執行公司策略,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良好服務。」至於這波裁員,究竟會有多少員工受影響,巴克萊銀行並未明確透露數字。

更多新聞: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用有300多年歷史的巴克萊銀行,分別在紐約和倫敦上市,總部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丘吉爾廣場一號的他們,截至2023年底,全球雇員人數多達8.1萬名。
 

除了淘汰低效率人員,巴克萊銀行同時也在尋求,能有效提升其投資銀行部門獲利的方法,執行長文卡塔克里希南(C.S. Venkatakrishnan)已制定部門新的計劃,希望在強化諮詢業務能力後,讓投行部門更具獲利性。同時該公司已開始重新聚焦,他們認為「未來幾年」可能最活躍或火熱的產業。「簡單來說,我們希望投資銀行部門,能夠有成長且產生更多回報,同時減少消耗支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巴克萊銀行#Barclays#裁員#投資銀行#獲利#金融機構#低效率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4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