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遭學長性侵「一週7次」!父控:機構嘸作為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施協源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9:55

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家庭因素轉介一間社福機構,但爸爸出面控訴,女兒在機構裡遭到一名學長性侵害,甚至一週多達七次,而機構都沒有作為。對此機構主管表示,一得知就有通報,並請行為人離開機構。家防中心也說,目前雙方的就學環境都已經區隔。

圖/TVBS

 
受害少女:「我真的好害怕。」

雙手摀著臉和爸爸哭訴,自己在社福機構的課程期間,遭到學長性侵。

少女爸爸:「在那邊被侵犯,同學欺負她這樣子,每天都哭,那(現在)連自理能力都沒有辦法,所以我覺得我要替我女兒發聲,真的我女兒是很大的受害者。」

 
爸爸出面要替女兒發聲,新北市一名13歲的少女因為家庭因素,兩年前被轉介到一間社福機構,卻在機構裡遭到學長,做出不當行為,而且一週內多達七次,讓爸爸氣的提告。

圖/TVBS

少女爸爸:「兩個半月時間都沒有幫我女兒處理,也沒有找社工啊,安排醫生全部都沒有,我要調畫面,他們(機構)說沒有,我們沒有畫面。」

控訴機構老師疏於管理,讓無辜的女兒受傷,機構主管也對此表達歉意,並表示一得知此事就有馬上處理。

機構主管:「一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就做通報,也請行為人不要來基地,為了保護我們的受害人的身心狀況,通報之後兩邊的孩子都沒有見面。」

圖/TVBS

馬上啟動性評機制,而新北市家防中心也說明,社工有陪同少女及家屬做筆錄、開庭,目前被害少女及行為人,分別持續有社工輔導,並提供經濟協助,兩人的就學環境也有所區隔,沒有安全疑慮。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家庭因素#社福機構#性侵#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