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56度熱水近1小時! 美9旬失智翁「皮膚幾乎融化」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8:08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霍普蒙特醫院驚傳老翁被熱水燙死的事件。(圖/翻攝自CBS News)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霍普蒙特醫院驚傳老翁被熱水燙死的事件。(圖/翻攝自CBS News)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高齡超過90歲的老翁因為患有失智症,長期住在醫護機構中接受全天照顧,沒想到護理師因為一時疏忽,竟讓這名老翁泡在華氏134度(攝氏56度)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不只活活燙死這名老翁,據稱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融化」一樣慘不忍睹。

9旬老翁被護理師忘在攝氏56度的熱水中將近50分鐘,最終活活燙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美7旬翁玩交友軟體遇害 恐怖騙財鴛鴦「灌毒刺頸」棄屍
 
《CBS News》報導,這起事件今年1月發生在西維吉尼亞州的公立照護中心「霍普蒙特醫院」(Hopemont Hospital),據稱是因為水箱上的恆溫器故障才導致水溫變得太熱,進而讓這名需要24小時照護、因為失智而無法說話的94歲老翁泡在水中長達47分鐘,最終被活活燙死。
 
負責調查這起事件的殘疾人權組織法律總監福里奧(Mike Folio)指出「他的皮膚看起來就像融化一樣」,並稱「想像一下,如果你在滾燙的水中泡了47分鐘,但你無法用語言表達疼痛,即使你這樣做了,也沒有人介入協助」。
 

據稱這間醫院早在意外發生的30天前就知道恆溫器故障。(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老翁過世!遺體遭2美女子「載去銀行領錢」 得逞後狠棄屍
 
更離譜的是,霍普蒙特醫院的工作人員早在這起死亡事件的30天前就知道恆溫器故障,當時曾有護理師發出內部電子郵件,向工作人員表達這個問題,並特別表示「擔心患者可能會被燙傷」,但最終沒有任何人採取任何行動,進而導致悲劇。
 
據悉,霍普蒙特醫院有4名護理師因為上述老翁的死亡而遭到解僱,至於這4人是否會面臨刑事指控上不清楚,福里奧則痛批「這是系統的全面失敗,從上到下,因為如果你在危險真正造成人員死亡的30前天就知情,那你應該採取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悲劇#失智症#護理師#熱水#燙死#老翁#醫護機構#照護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3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