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輝達推最新實境技術! 視訊可呈現3D立體臉孔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04

輝達年會提出的AI新時代,現在已經大量運用在擴增實境。像是一個普通的視訊鏡頭,透過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雲端技術,可以呈現3D立體臉孔,讓視訊會議,彷彿真人就在眼前。

圖/TVBS

 
英國單座超跑BAC,純手工製造、產能低,提供客製化選項。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透過這套系統產生的數位孿生超級跑車,讓在遠端的設計團隊也能看到超級跑車的一切細節。」

汽車業和工業設計用的3D視覺化軟體VRED,在生成式AI的幫助下讓整個設計流程更簡單,而且連這都能辦到。

 
輝達展場人員:「把顏色改為蝙蝠俠喜歡的。」

圖/TVBS

自然語言的聲音指令,自動轉換為文字,傳送到大型語言模型,能理解並且回傳指令到應用程式。

輝達在GTC會場展示的延展實境技術還有這個,用一個普通的視訊鏡頭,就能實現3D視訊會議影像的沈浸式溝通。

輝達新體驗研發總監迪美洛:「結合生成式人工智慧和體積渲染,它能夠以高度逼真且一致的方式,學習合成同一張臉的多個視角,所以這些實際上是我們合成的人工3D臉孔。」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用任何視訊鏡頭就可以把2D的影像轉換成3D的你。」

圖/TVBS

不管是3D全像顯示、擴增實境頭戴式裝飾、或是傳統螢幕,都能呈現3D效果,最快在今年第二季或第三季,輝達視訊會議平台Maxine微服務,就會有這個3D虛擬會議,不需要大頻寬、不用昂貴設備,只要用一個普通鏡頭,就能達成視訊會議眼神交流的3D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輝達#AI#3D立體臉孔#生成式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