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教師因兼職情色網紅失業 公開承認:已賺到第一桶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05
曾經是高中老師的布里安娜,因為被發現開設onlyfans失去工作,但她卻藉此賺到第一桶金。(圖/翻攝自布里安娜IG)
曾經是高中老師的布里安娜,因為被發現開設onlyfans失去工作,但她卻藉此賺到第一桶金。(圖/翻攝自布里安娜IG)

美國密蘇里州的女教師布里安娜(Brianna Coppage),因為在OnlyFans平台開設帳號一事曝光後,被任職的學校施壓要求她辭職,隨後她又在另一份新工作碰壁,第一週就被解僱。雖然被不平等對待,但布里安娜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透露,情色網紅雖然只是兼職,她也沒打算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但這份工作卻替她帶來非常可觀的收入,不只能負擔攻讀學位的學貸,目前已經讓布里安娜賺到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的收入。


 

布里安娜原先在聖路易一所高中擔任英語老師,結果在去年10月份,學校有行政人員從網路上發現,布里安娜有經營情色平台,隨即施壓要求她辭去老師職務,布里安娜也非常爽快地選擇離開;不久後她找到一份私人企業的社區專員工作,結果剛開工才一星期,頂頭上司就發現她有OnlyFans帳號,借題發揮稱布里安娜「違反公司社群媒體政策」,先被強制休假後立即解僱。

這位28歲的年輕女性對此非常不滿,她對當地電視台表示,「新公司他們在僱用我之前,既沒有打電話給我的推薦人,也沒有在網路上搜尋過我,結果卻用我在網路上另一個身份,用這種手段逼我休假,還火速被解僱。」布里安娜聲稱,公司至今從未解釋,她是如何違反了內部政策,而這間健康公司也沒有回應美媒的詢問。

更多新聞:第一手拍到凱特「多值錢」? 傳太陽報砸2千萬買下露面影片
 

專訪中被問到不同工作的收入差異,布里安娜表示,擔任英語老師期間,她的年薪為4.2萬美元(約新台幣134.3萬元),為了能增加更多收入,她利用空閒時間經營OnlyFans平台,沒想到光靠販賣情色內容,就讓布里安娜賺進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9萬元)。

曾是高中老師的布里安娜,靠開設onlyfans賺到第一桶金。(圖/翻攝自布里安娜IG)


只不過,與許多選擇走這條路的女性一樣,儘管onlyfans平台讓她賺進更多收入,但布里安娜仍然在尋找她真正的人生目標。並不打算全職經營情色平台的她,希望能把兩種工作分開,還是希望自己能在專業領域有一席之地。面對外界偏見與不理解,布里安娜強調,雖然許多人認為,身為老師就應該成為學生的道德榜樣,「但我教授的是閱讀和寫作,無法控制也不打算影響學生們的想法。我只知道一個肯定的事情:我沒有做過任何違法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英語老師#OnlyFans#情色平台#解僱#收入#Brianna Coppa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0949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