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44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當事人A鍾先生:「我孫子說要告他殺人,說要把我打死,都打我的頭眼睛都,(瘀血)腫起來還有肋骨這邊感覺有斷掉。」

半邊臉大片瘀青,事發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臉部依然腫脹,70歲的鍾先生撿回收,竟被一名中年人痛毆。

當事人A鍾先生:「我說去派出所,講派出所在這裡而已,他不和我去,就一直打我,我撿回收賣沒多少錢我收紙箱,被打成這樣,那些是值多少,連醫藥費走路工都不夠。」

 
被懷疑偷竊,被打到眼球裡還有血絲,鍾先生顴骨骨折,就連肋骨也疑似斷裂,但對方卻說沒這回事。

當事人B曹先生:「我一直跟阿伯講說我有報警了,請他不要走,他就揮拳,我有反擋,我有回手,然後壓制他,我的一條翡翠項鍊斷了,手機也都裂開了。」

圖/TVBS

各說各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17日下午3點多,高雄市中正三路的一處空地,45歲的曹先生不滿阿伯亂撿紙箱,出言制止,還打電話報竊盜,結果兩人演變成打鬥,70歲的鍾姓男子還被推倒了,被打的鼻青臉腫,而曹姓男子也到醫院驗傷,兩個人都有動手,警力獲報到場,協助送醫後,依傷害罪函送。

當事人A鍾先生:「(他說最多打你兩拳而已嗎)有好幾十拳,何止兩拳。」

當事人B曹先生:「10年前我有前科,他就先入為主,10幾個警員圍著我,一直說我不對。」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謝雨祐:「過程中兩人皆有受傷,雙方針對誰先出手毆打各執一詞,警方當場將人帶返所釐清,雙方皆提出傷害告訴,全案已經依傷害罪嫌函請高雄地檢署調查偵辦。」

圖/TVBS

 
阿伯還了紙箱,曹先生卻不肯善罷干休,堅持報警,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兩敗俱傷,誰對誰錯,只能上法院慢慢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毆打#受傷#報警#偵辦#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0962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