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手槍 結果共2,071筆

  • 性騷不斷!準歌后遭他告白「看妳醜照DIY」 噁心身分曝光

    曾在金曲獎,以上開下開火辣禮服,登上紅毯五美的女星蔡家蓁,去年發行專輯《無礙》,再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后,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專輯,今(21)日她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這張專輯,是她在28歲很迷惘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專輯,提到這次的戰袍,她笑說先前太辣了,這次都找不到適合的,想改變風格,不過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演藝圈近來的「#metoo」風波,她坦言過去曾遭到言語性騷擾,令她相當作噁。
    2023/06/21 16:13
  • 五星飯店旁「持槍押人」? 警方:埋伏抓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毒販特地從南投北上交易,前往遠東飯店旁停車場埋伏逮人,現場起獲手槍子彈,還搜出超過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不過當時有便衣刑警壓制嫌犯,被路過民眾看見誤以為,是有歹徒持槍押人。
    2023/06/21 12:58
  • 帶5百包毒咖啡北市東區面交 2毒販停車場遭圍堵落網

    28歲陳姓、林姓幫派份子,深知販賣毒品的暴利,日前與買家約好在台北市中心交易,北市文山二分局獲報後立即與大安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昨(20)日17時許,趁著2人北上交易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以及1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1 11:14
  • 查槍卻包庇線民吸毒 北市3刑警遭起訴停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楊姓、陳姓、江姓偵查員,109年8月間共同偵辦一起槍砲案,3人根據線民舉報前往逮捕張姓通緝犯,現場查獲槍枝、毒品。不料,楊員等人竟將查獲的安毒塞進張嫌賓士車排氣管內,還教唆線民拿走毒品且包庇其吸食,事後遭到檢舉。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3名警員起訴,3人也立即遭到停職。
    2023/06/17 12:14
  •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2023/06/16 15:21
  •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2023/06/10 10:14
  • 車牌不符!駕駛拒檢逃逸 撞警車再衝對向車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9日)凌晨2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很奇怪,車牌、車型不符合,上前要攔查,駕駛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又波及無辜車輛,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另外,桃園有名通緝犯,二次襲警,這一次拿17公分長的刀,劃傷警察。
    2023/06/09 14:41
  • 捷報!青少年世界盃射擊賽 劉恆妤獲個人、團體雙銅牌

    第七屆世界盃青少年射擊賽在德國蘇爾舉辦,中華健兒傳來捷報,昨(3)天我國好手劉恆妤在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不僅榮獲個人銅牌,更助團體奪銅,一日進帳雙銅牌。
    2023/06/04 11:53
  • 青少年世界盃 台灣隊10公尺空氣手槍奪2銅

    在德國蘇爾舉行的青少年世界盃賽今天傳來捷報,來自國體大劉恆妤不僅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獲得銅牌,還助女團摘銅,台灣隊後續還有25公尺運動手槍賽事,有機會再拚獎牌。
    2023/06/04 05:59
  • 疑吸毒過量!女「口鼻流血」陳屍租屋處 男友落跑被帶回偵訊 

    新北市八里區昨(2)日傳出詭異命案,34歲陳姓女子被發現口鼻流血、陳屍在八里忠孝路的租屋處,一旁還還有1把折疊刀、模擬改造手槍、1顆彈殼。警方初步採證陳女身上無彈孔、外傷,疑似吸毒過量猝死,事後警方也循線找到落跑的王姓男友,但他仍堅稱女友開槍自殺,檢警預計下午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03 10:41
  • 快訊/八里女子口鼻流血送醫不治 警搜出毒品、身邊還有一把槍

    新北市蘆洲分局傍晚獲報,在八里區忠孝路一處民宅有女子疑似尋短,立刻前往調查,進門後發現一名女子口鼻流血、沒有呼吸心跳,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有一把模擬槍改造的手槍,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負案的男子供稱,女子疑似吸毒,檢警也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性。
    2023/06/02 23:18
  • 卡車司機協槓改槍師傅 桃園男愛玩槍玩到GG了

    桃園市52歲蔡姓砂石車司機,因平時喜歡看槍戰電影,對於槍枝有著濃厚興趣,因此上網購買改造工具、零件,在家非法改造手槍。蘆洲警方日前接獲線報鎖定蔡男行蹤與作息,日前循線在桃園市區逮捕蔡男,當場在他身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隨後又在住處內查獲各式零件、半成品、改造工具以及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將深入追查有無販賣行為。
    2023/05/30 15:57
  • 惹錯人GG了! 美乘客掏槍威脅反被司機狂轟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驚悚的公車槍擊案,一名乘客中途想下車,掏槍威脅司機,沒料到司機比他更大尾,拿出自己的手槍,一手開車一手跟乘客開槍駁火,兩人還一路廝殺到馬路上,幸好傷勢都不嚴重,也沒其他乘客受傷,不過事後這名司機因非法持槍值勤,遭到開除。
    2023/05/30 13:09
  • 男不付錢還掏槍叫囂!公車司機暴怒秒開火 「邊開邊射」下場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性乘客搭乘公車時,因司機拒絕讓他在指定地點下車,憤而掏槍威脅叫囂,未料公車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立刻拔出手槍猛烈射擊,另一手甚至還抓著方向盤行駛;整起「互射」事件造成兩人中彈受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29 17:12
  • 準新郎醫師擅闖民宿猥褻女子 衛生局長叔:他已放棄報到

    台南一名蘇姓醫師將要成為「準新郎」,且要到某醫院報到,日前驚傳私闖民宿,對睡夢中的女子伸鹹豬手「摸胸」、「打手槍」,嚇壞當事女子,女子報警,蘇男被移送法辦,其身分曝光,蘇男的叔叔竟然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許多人關注蘇男是否還適合任職於醫院,蘇世斌在今(25)日上午接受議員質詢時,表示蘇男「以主動放棄到醫院報到」。
    2023/05/25 15:20
  • 準新郎闖民宿「裸身DIY」!身分曝竟是醫生 再揭新娘精彩情史

    駭人性騷擾!近日一名女網友與3位閨密前往台南旅遊,入住當地一間民宿,孰料,熟睡時竟被驚擾,約莫清晨5時30分左右,房間遭陌生男子闖進,對方裸著上半身、脫下褲子,靠近其中一名子,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距離,做出不雅舉動,眾人嚇壞立即報警,離譜的是,事後發現該名男子隔天還急著辦婚禮,是一名準新郎,他的身分也遭曝光,令網友們備感震撼,怒斥「真的好噁心」。
    2023/05/23 11:49
  • 準新郎爆闖台南民宿「床邊DIY」 她驚醒:離臉不到5公分

    一位女網友20日與3友人入住台南某民宿,沒想到清晨5時竟撞見陌生男子闖入房間,而且該名男子裸上身、正進行打手槍的動作,生殖器甚至離其中一位女性臉部不到5公分。原PO與友人隨即報警,怎料嫌犯疑似是準新郎,因為要舉辦婚禮,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讓網友紛紛傻眼砲轟。
    2023/05/22 15:35
  • 沒學乖!男犯2槍砲案通緝 身上又藏槍被逮

    宜蘭一名男子在當地是治安顧慮人口,過去曾犯下槍砲案遭到通緝,知道自己被員警盯上,平常居無定所、四處躲藏,結果他不但沒學乖,這回身上又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以及毒品,人贓俱獲被逮。
    2023/05/21 13:39
  • 挖空字典藏上膛手槍! 女警扮送貨員順利攻堅逮人

    台南1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竟然模仿電影情節,將2把改造手槍藏在挖空的英文字典裡,員警上門查緝,當中1把槍已經上膛,還好女警趁他睡覺之際,喬裝成送貨員,要他簽收物品,他迷迷糊糊出來應門,當場被逮。
    2023/05/20 18:49
  • 4歲男童喜歡玩具槍 家中找到「未上鎖真槍」射傷1歲弟

    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一件意外射傷事故,一名4歲男童平時喜愛玩玩具槍,本月16日下午家中出現一聲槍響,打破社區寧靜,原來是4歲男童將家中真槍誤以為是玩具槍,且手槍未上鎖,開槍射向1歲弟弟;1歲男童在送醫後所幸無大礙。
    2023/05/18 16:59
  • 男子半夜「DIY」自爽竟惹鬼上身 嗨到一半精盡人亡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電影《駭人骨娃娃》,片中年輕男子半夜路上撩妹,開車載女主角與朋友回家,原本想要到森林壞壞,卻意外撞到「鬼娃莫妮索」一行人從此不得安寧!男子更是慘遭鬼娃索命,打手槍打到一半「鬼上門」嚇到精盡人亡!
    2023/05/18 13:42
  • 不滿女友擅自墮胎拿骨肉 德州男當街掏槍連轟殺人

    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家暴命案,一名22歲男子因不滿女友在沒有知會他的情況下,獨自前往其他州市的診所進行墮胎,不僅當街動手想掐死女友,竟然還掏出手槍朝她連開數槍,造成女方慘死街頭。
    2023/05/13 12:57
  • 美國法院判決 禁18到20歲者買手槍違憲

    美國一名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宣告,禁止有執照經銷商向未滿21歲者販售手槍的聯邦法律均屬違憲,還說任何18歲以上的人都有這種權利。
    2023/05/12 15:27
  • 毒窟隱身民宅區!藏大量毒 6人獲利80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處民宅出入複雜,派人長期跟監果然發現裡面是毒窟,員警持搜索票破門後,在裡面逮捕六人,其中還查到一把手槍,及販毒所得的八十多萬元贓款,將嫌犯依毒品及槍砲管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20:03
  • 強力掃黑逮276人!桃警破獲兵工廠 再蒐11公斤毒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掃蕩黑幫勢力,於今(112)年5月初查到一名張姓嫌犯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枝及子彈,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彈夾、空包彈、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毒品,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地檢署聲請羈押。
    2023/05/0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