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16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圖/TVBS

 
叫來一群狐群狗黨騎車闖進車廠裡面,這名黑衣男騎的是從裡面偷來的機車,還先偷偷停到外面巷口,後來一行人準備離開,偷車男也走去旁邊發動自己的戰利品,騎著贓車開始他的大冒險。

騎著贓車第一站他是先來到景美這間豆漿店,但接下來的行徑卻是比偷車還更誇張。

圖/TVBS

當時這名朱姓嫌犯向豆漿店老闆表示,自己是幫派人士因為剛剛犯了刑案需要點跑路費,他拿出一把假槍和彈匣說這價值20萬,可以用來抵押要向店家借5千元,老闆雖然有些嚇到但沒給錢,嫌犯離開前竟還撂下狠話說會回來砸店。
 

雖然在豆漿店亮出槍說要討跑路費,但店家似乎是沒有想要理他,因此第二站他又把目標轉向附近藥局。

這次他在藥局裡面偷走貨架上一條要價約120元的胃藥,只是當場被店員抓包追出店外報警,警方將人逮捕後往回追蹤才發現他有這一連串離譜行徑,當場依兩件竊盜一件恐嚇取材未遂送辦。

圖/TVBS

至於為何他要跑路?根據調查朱姓男子犯案一個月前曾在國小男廁持開山刀毆打一名少年,還拿出改造手槍對準少年友人,事後遭逮判刑5年6個月,由於還沒入監執行才會計畫偷車亮槍討跑路費,可惜失敗刑期再加1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山刀#手槍#豆漿店#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0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