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扯桃園爸「機車路考」國小兒!用路人全傻眼 恐遭罰6萬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6:16
桃園男讓坐在前方的小男童控制龍頭、油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男讓坐在前方的小男童控制龍頭、油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近日有民眾騎車經過桃園市南平路時,一對父子同樣騎機車行經,追上前驚見年約10歲的小男童坐在前座、雙手握著油門,父親則在後方教他騎機車,此行為令人瞠目結舌。對此,警方表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


 
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中上傳的影片可見,一對父子騎機車行經南平路,路過民眾驚見坐在後方的父親,竟讓前載男童操控龍頭、油門,父親則在後方輔助他,行為相當誇張,也讓路過民眾相當傻眼,認為幸好造成其他交通事故。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回應,經審視影片內容,機車騎士任由前載兒童騎乘機車易產生危險,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不可讓未成年人駕駛車輛,以免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另外,警方也指出,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無照駕駛」可處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允許未領有駕駛執照駕駛其車輛)」吊扣其駕駛執照三個月;「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者」可處駕駛人300以上600以下罰鍰;「以危險方式駕車」可處6000以上36000以下罰鍰。最高共可處6萬600元罰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車#男童#父子#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5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