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飯店前!貨車追撞停駛客運「車體變形」 司機遭困受創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28
貨車因追撞前方客運導致車體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圖/TVBS)
貨車因追撞前方客運導致車體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圖/TVBS)

屏東縣恆春鎮於前(15日)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一輛由林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不慎追撞停放在公車站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後盤凹陷,而貨車的車體也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前往,由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並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消到場後使用油壓器材將凹陷的車體破壞,並將駕駛救出。(圖/TVBS)

 
前(15日)中午12時許,警方獲報恆春鎮墾丁路段發生一起追撞交通事故,事發地點就在墾丁凱薩飯店前,一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放於公車站的客運,而貨車車體變形,駕駛受困其中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與救護車前往救援。

駕駛被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圖/TVBS)

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油壓器材將凹陷的車體破壞,並將駕駛救出,林男身上有多處創傷,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救治。警方於現場對客運駕駛實施呼氣酒測值為0,林姓男子委由醫院抽血檢測酒測值亦為0,現場監視器未拍到過程,貨車亦無裝設行車記錄器,目前等候客運公司提供車後行車記錄影像以釐清來龍去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客運#飯店#墾丁#追撞#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