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完財神酒駕回家 名車毀還得賠26機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35

新北市一名駕駛,清晨開著瑪莎拉蒂通過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總共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有行人過馬路差點被撞到,這名駕駛酒測值0.75超標,自行脫困還走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卻被查出,他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圖/TVBS

 
才準備通過路口,就被旁邊呼嘯而過的白車嚇了一大跳,怎知下一秒,就聽見碰的一聲,那台車往路邊自撞還揚起大量煙塵,監視器更拍下當時有路人剛過馬路,要是晚個幾秒就會被撞上,驚險瞬間白車還彈回馬路中央轉了好幾圈。

駕駛是他,蹲在路邊這名男子,身上飄出濃濃酒味,他撞毀的是瑪莎拉蒂,要價數百萬的海神,嚴重毀損到處都是車殼碎片,更慘的是路邊這一整排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好幾輛幾乎成了廢鐵。

受波及機車車主:「我住樓上五點多就聽到很大聲的巨響,那就是連續的像砰砰砰,像放鞭炮的聲音,影響很大而且開工第一日,就遇到這個真的很麻煩。」

 
當時,清晨5點多有些機車車主住樓上,聽到聲響下樓查看當場傻眼,開工日沒辦法騎車上班,車主們無比傻眼,算一算新北市永和中山路路邊,至少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差點撞到人。

圖/TVBS

險遭撞路人:「開上人行道,路邊停了七八台機車被它撞到,我如果當下再晚個幾秒鐘過馬路的話,就是我被撞啦。」

這名28歲曾姓駕駛沒有大礙移送,自行脫困還能走到派出所報案,卻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75,當場依公共危險送辦但不只如此,他更被查出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店家:「後面就是都被撞掉,磁磚都被撞掉,然後整個柱子都被撞爛,第一天試營運,就遇到這件事情讓我很傻眼。」

圖/TVBS

被波及的還有旁邊飲料店,第一日試營運招牌就被撞毀,曾姓駕駛供稱他原本是到烘爐地拜財神,接著到朋友家喝酒聊天,以為酒退了才開車返家,現在不只得跟自己的瑪莎拉蒂說掰掰,還得賠償26台機車車損,拜完財神反而大漏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駕駛#瑪莎拉蒂#自撞#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2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