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成果 結果共2,993筆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韓國男團SEVENTEEN去(2023)年發行迷你專輯《FML》,首週銷量超過455萬張,創下韓國首週銷量最高紀錄,也在年末斬獲MAMA最大賞,可說是成果豐碩的一年。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相隔8年再推新男團「TWS」,沒想到才剛發布相關預告,就爆出抄襲風波!
    2024/01/03 18:45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中美建交45周年拜習互致新年賀信 強調應認真落實共識

    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1月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互致賀信,祝賀兩國建交45周年。習近平強調,雙方領導人要認真落實在舊金山會晤時兩國達成的重要共識和成果,他願與拜登總統共同努力,繼續為中美關係把舵領航,造福中美兩國和兩國人民,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事業。
    2024/01/01 15:12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桃青年諮詢會 「優點子提案暨成果發表會」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9)舉辦年末座談會,由青年諮詢會的委員,來聊聊對政策的想法提案,也發表這一年來的成果,桃園市長也親自到現場聆聽,青年關心的議題及聲音。
    2023/12/30 09:29
  • 美女主播婚後胖7公斤「晚上打槍老公」 積極瘦身成果美呆

    主播鄭亦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沒想到新聞是這樣跑出來的!採訪內幕秘辛說不完」,她分享曾到日本旅遊,碰巧遇上大阪大地震:「有一陣子我被稱為災難系主播,那時候我在東京度假,公司突然叫我去大阪,因為機場關了,台灣記者都過不去,我只好拿著手機自拍做連線。」但採訪過程一波三折:「報紙上說有天坑,結果趕到之後大傻眼,他們在一個晚上就把天坑鋪好,新聞就沒了。」
    2023/12/27 15:53
  • 再交鋒!柯批賴核能誤導 侯無法有效打詐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持續跟藍綠對手交鋒核能跟打詐政策,柯文哲抨擊賴清德說核二核三用滿三十年就要停止是誤導社會大眾,並以降低吸毒率指出侯友宜的打詐政策,根本沒辦法達到有效成果。
    2023/12/27 14:11
  • 冬季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推在地照顧 成果豐碩 舒緩92個社福站點人力缺 投入冬季邊緣長者訪視關懷

    時值歲末,近日氣象持續發布低溫警訊,對弱勢邊緣戶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佳格食品集團著眼冬季是長者健康高風險期、關懷獨居長者的社福志工再度吃緊,提早於今年中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今日(12/21)正式宣佈成功完成近350位社福志工人力招募回流,在冬季來臨的時刻,舒緩全台92個第一線社福照顧站社區人力。
    2023/12/26 17:30
  • 就職滿周年! 周春米: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任職滿1週年,率領縣府團隊,報告一年來的施政成果,包含三項新政與建設、照顧與產業等,周春米承諾,將全面啟動,加快速度帶領屏東多向度發展。
    2023/12/25 23:51
  • 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三人大聊美妝話題。「國光女神」梁云菲先前在社群上分享做了私密處手術,表示:「我的B直接升級,是有膠原蛋白的嫩B啊!」梁云菲今被問到術後心情,小禎一臉茫然,不清楚有這種私密處手術,直呼要好好問問前夫李進良。
    2023/12/25 15:53
  • 長榮航空發6個月年終創新高 機師調薪最高2萬

    疫後迎來航空復甦潮,長榮航空表示,2023年受惠於全球航空業復甦,基於一貫照顧員工的理念,並感謝同仁一年來與公司共同努力打拼,因此與同仁分享經營的成果,包括長榮航空與轄下公司將平均發放6個月年終獎金,創公司成立以來最高紀錄。同時,各公司依年度結算之盈餘狀況,於2024年中額外發放員工酬勞獎金。
    2023/12/25 12:04
  • 薔薔首次挑戰韓妝!波浪捲造型太溫柔 反差超大險認不出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向來以歐美裝容亮相的她,今(20日)曬出首次嘗試韓式妝容的成果,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不少人驚呼「差點認不出」!
    2023/12/20 15:04
  •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2023/12/18 18:48
  • 桃青局《TAOYUAN社團祭》成果發表 22校集結打造全桃園最大社團盛事

    桃青局《TAOYUAN社團祭》成果發表 22校集結打造全桃園最大社團盛事
    2023/12/18 18:00
  • Run For Green™兩週年吸引16萬人次參與 攜手富邦悍將「每一壘打數都算樹」 替球員種下1374棵樹

    為永續奔跑!富邦金控於15日參與2023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於花博爭艷館展出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兩週年成果,除推動臺北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轉型低碳賽事、訂定減碳承諾,更將影響力擴及其他指定賽事,跑者累積跑40公里,富邦金控就為跑者種樹,計畫推出至今累積參與跑者16萬人次、超過4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同時,更宣布實踐「每一打都算樹」承諾,以富邦悍將今年累計壘打數,替臺灣種下1374棵樹;球員還可擁有樹苗的命名權,一同參與永續生活。
    2023/12/18 17:58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2023/12/15 18:58
  • 學柯文哲蹭蔣萬安? 她酸高嘉瑜:掙扎的有夠難看

    國民黨議員柳采葳今表示,再20多天大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似乎開始焦慮到語無倫次了,嗆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做事,但拿高嘉瑜跟前立委、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才比一比才發現,做事不認真的正是高嘉瑜,依立法院官方的問政成果系統,立法委員五項指標包括立委質詢、會議發言、法律提案等,次數均低於李。
    2023/12/15 12:49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體驗AI學習魅力! 嘉義縣府簽訂數位學習MOU

    數位學習是未來教育的趨勢,嘉義縣政府今天特別舉辦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展現近年來數位科技軟硬體成果,縣長翁章梁更與上市電子公司簽訂數位學習平台合作備忘錄,宣示邁向數位教育!
    2023/12/14 18:41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COP28達成歷史性成果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在經過14天漫長的談判後,終於在13日落幕,這次氣候峰會也有達成歷史性的成果。願景工程基金會的特派記者孫文臨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COP28是相當務實的峰會,氣候峰會主席在峰會期間多次提到,具體行動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這次氣候峰會的過程中有很多的行動,雖然做不到100分,但就算只有60分也可以,呼籲各國要提出一定的行動。」
    2023/12/14 16:21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