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35
嘉義縣政府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帶來更靈活的數位教學環境。(圖/威盛電子學習吧提供)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展覽會現場也展出「學習吧-語音辨識體驗」活動,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體驗學習吧平台中的「AI 語音辨識功能」。(圖/嘉義縣教育處提供)

 
展覽會現場也展出「學習吧-語音辨識體驗」活動,更特別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與學生,共同體驗學習吧平台中的「AI 語音辨識功能」。透過 AI語音辨識朗讀,學生們在學習更可即時獲得流暢度與正確度的判讀結果,同時老師也可以清楚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與學習歷程。在這次展覽會中,嘉義縣更與威盛電子學習吧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由縣長翁章梁及威盛電子副總經理黎少倫共同簽訂,期待透過公部門與民間資源的合作,結合各學科領域專家與團隊,帶動數位課程的整合發展與永續經營。

另外嘉義縣各級學校的數位內容展示、競賽與體驗活動也成為展覽會中的吸睛焦點,更邀請國中小校長、各校數位學習團隊與縣內師生一同參與,藉由超過15個「數位內容應用展」數位平台、單位的實體展示與機器人競賽活動,提供師生多元的學習內容及體驗。現場與會教師表示對於嘉義縣第一次為老師辦理數位教學相關的軟體展覺得很感動,數位教學的過程中,教學模式的改變讓老師們備感壓力,藉由縣內數位軟體展的觀摩,可以更清楚數位教學的趨勢,也可以更了解如何應用於教學上,未來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觀摩類似的展覽活動,藉此獲取新知並成長。

嘉義縣政府希望藉由學習模式的改變,提升學生的學力表現與成就。(圖/威盛電子學習吧提供)


 
翁章梁縣長表示「成就每一個孩子-適性揚才」是嘉義縣教育目標,配合行政院「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政策,希望藉由學習模式的改變,提升本縣學生的學力表現與成就,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的社會資源與產業來投資嘉義,均衡城鄉差距,點亮嘉義囝仔的未來! 威盛電子副總經理黎少倫也針對本次合作表示期待,透過學習吧豐富的數位學習資源與AI科技,為嘉義縣帶來更多元的教育面貌,也期待透過科技輔助學習,讓教學現場的師生都能藉此帶來更廣闊的學習視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盛電子#學習吧#嘉義縣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40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