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發佈時間:2023/12/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8:48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圖/TVBS

學生們透過社團培養興趣,努力練習終究換來的成果沒有白費,透過登台表演驗收不是要比個輸贏。

 

市府給他們一個舞台能夠展現自我,現場人潮湧現。

集結桃園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在中壢中央公園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

圖/TVBS

 
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音樂、舞蹈還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除了表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仔細介紹自己的作品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復旦高中生存遊戲社穿上迷彩服拿著玩具槍,感受前所未有的實戰體驗。

青年事務局局長侯佳齡:「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跨校域的讓我們這一年的社團活動,可以呈現出來,課外之外我們還可以很多讓我們第二專長,第二個興趣不要只有念書這件事情。」

圖/TVBS

讀書很重要沒有錯,但能夠透過興趣愛好稍作休息培養多元發展,雖然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但相信學生們都把握了一個自我展現的機會,保持初衷享受當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府#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社團#成果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3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