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推在地照顧 成果豐碩 舒緩92個社福站點人力缺 投入冬季邊緣長者訪視關懷


發佈時間:2023/12/2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31
圖說1:佳格食品集團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穩定提供邊緣戶長者物資及全台關懷訪視的志工人力

時值歲末,近日氣象持續發布低溫警訊,對弱勢邊緣戶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佳格食品集團著眼冬季是長者健康高風險期、關懷獨居長者的社福志工再度吃緊,提早於今年中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今日(12/21)正式宣佈成功完成近350位社福志工人力招募回流,在冬季來臨的時刻,舒緩全台92個第一線社福照顧站社區人力。


350名志工人力擴增來源:感謝禮鼓勵游離志工回流、再輔以招募新血
佳格食品集團長期關注長者營養健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先以志工感謝禮協助現有社福單位的游離志工回流、再輔以招募人力新血的方式雙管齊下,最新統計完成近350名社區志工擴增目標,包含台灣本島全區及澎湖馬公地區,今年冬季起將負責包含備餐送餐、電訪關懷、定期訪視,確保弱勢長者的即時需求。

有趣的是,不少新加入志工本身也是長者!老五老基金會北區區長王淑芬以自身組織為例補充,50歲以上健康長者志工佔七成、63歲以上更佔全體志工的五成,不僅志工面臨老齡化趨勢、社福機構平日忙碌作業更難進行系統性,感謝佳格食品集團協助社福單位實踐老老照顧、共同達到社區健康安老。


 
定期穩定物資持續供應回饋!佳格食品集團台灣製造、在地深耕
除了志工外、營養物資也是邊緣戶的需要!邊緣戶長者包括無中低收入戶資格但生活困難者、緊急安置者、及獨居長者等,在無法獲得政府編列入冊的狀況下,往往只能靠民間單位及里長主動照顧與扶助。佳格以愛樂活攜手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老五老基金會,提供2.2萬份物資,以每季分批的穩定供應,舒緩弱勢長者需要。


邊緣戶長者出門本來就不易,冬天不僅減少長者出門走動的意願、更是健康高風險季節,佳格食品集團物資與人力雙雙到位,為今年冬天邊緣戶長者帶來在地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永續長陳文琪表示,「佳格食品集團台灣製造、在地深耕,未來也將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堅守全家人的營養健康夥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者#以愛#營養#物資#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8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