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成果 結果共2,993筆

  • 駁社宅跳票! 花敬群:明年底興建可達12萬戶

    總統蔡英文上任時喊出8年20萬戶社宅,但眼見明年就要卸任,在野黨也頻頻質疑總統政見跳票!而為反駁外界批評,總統今天也特別到住都中心驗收成果,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除包租代管的八萬戶,預估年底,可達成9.5萬戶興建,2024年底12萬戶的目標,沒問題!
    2023/09/11 19:51
  • 研議「中正紀念堂轉型」 陳揆:無將拆除結論

    不滿總統蔡英文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不力,政院中正紀念堂轉型推動專案小組投書媒體,質疑毫無具體成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反駁,指政院有相當完整的研議,不過並沒有所謂即將拆除的這樣一個結論。
    2023/09/11 13:28
  • 延宕4年!雅萬高鐵終開通 10月開售 票價時刻仍保密

    中國與印尼的「一帶一路」合作,開出標誌性成果,就是周四(9月7日)通車的「雅萬高鐵」,當局宣布從通車到月底,將開放民眾透過預約方式免費搭乘。此前在印尼訪問並參與東協峰會的中國大陸總理李強,則選在高鐵開通前一天,親身體驗這個以「中國標準」建造的高鐵,中國與印尼更就高鐵繼續延伸到泗水展開討論。
    2023/09/08 20:00
  • G20峰會促市容美化!印度新德里大變身 民眾好評支持

    20國集團(G20)峰會將於9至10日在印度新德里登場,對當地居民而言,峰會帶來的最大改變是環境變得乾淨,台商與印度民眾都十分支持,也希望這樣的變身成果能繼續維持。
    2023/09/08 14:14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體重遲遲降不下!健康食材「5大地雷」 這熱量跟薯條一樣

    飲食控制絕對是減重的首要關鍵。減重會挑健康食材,但不一定都能幫助你減重!減重醫師蕭捷健在社群平台警告,尤其有5種大地雷食材須特別留意,建議想減重的民眾千萬不要碰,免得辛苦節制的成果除了沒變瘦,身體還愈吃愈差。
    2023/09/05 15:18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有需要這樣?韓國一位女主播日前在醫院紋眼線,不過出來的成果令她不滿意,不僅在醫院大吵大鬧50分鐘,還當場發狠痛踹護理師助理,連其他患者都看不下去而出面阻止。事後醫院提告,女主播的二審結果已經出爐。
    2023/09/02 15:59
  • 林心如滿臉黑斑!公開「崩壞照」竟笑喊:整個臉都是你的畫布

    演員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先前打造夯劇《華燈初上》再登事業巔峰,新作《有生之年》也即將上檔,備受外界期待,工作上是女強人的她,回到家中卻是「女兒傻瓜」,她昨(31)日曬出女兒為她化妝的成果,笑喊:「整個臉都是你的畫布。」
    2023/09/01 12:24
  • 國際分析/烏克蘭首度突破南部防線 俄羅斯派重兵部署包圍戰

    烏克蘭突破俄軍的第一道防線,攻入戰略重鎮「羅博季涅」,被視為是突破膠著戰況的一大成果;然而部分軍事觀察家則對烏克蘭的進度感到憂心,因為接下來不但要面對俄軍多部隊的合圍戰術,有可能變成巴赫姆特人肉戰場的翻版。
    2023/08/31 18:53
  • 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余祥銓和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即將升格新手媽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攝性感孕婦寫真,沒想到成果撞臉婆婆李亞萍,眾人驚呆直呼:「好像亞萍姐!」
    2023/08/30 07:00
  • 訪京前稱「不手下留情」美中商務部長會面 陸:盼貿易穩定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今(28)日在北京會面。雙方為了促成這次會談,事先都釋出善意,包括了美國先是取消了對部份中國企業的實體制裁、接著北京准許美國駐華大使,探視遭判死緩的美國公民。但在美中多年的競爭衝突下,會談能否達成實質成果,外媒並不樂觀。
    2023/08/28 20:07
  • 漢翔馬萬鈞:國防自主不能停 應啟動下一代戰機研發

    台灣在經國號戰機之後,睽違30年才誕生另一架國機國造成果「勇鷹號」高教機,身為航太產業龍頭的漢翔公司扮演關鍵角色;總經理馬萬鈞自豪漢翔的整機設計能力,疾呼國防自主開始了就不能停,「該是研發下一代戰機的時候了」。
    2023/08/27 11:38
  • 台北上班族新研究!台大:換季變天、PM2.5影響心血管健康

    空污問題不容忽視!台大醫院與台灣大學針對城市氣候溫度、相對濕度和PM2.5空氣污染的季節性變化,對心血管健康的影響進行研究,發現環境溫度與濕度可顯著影響血壓、心率、心搏輸出量、心臟輸出量,季節效應顯示冬天是一個心臟血管負擔增加、好發心血管疾病的季節,且PM2.5空氣污染同樣對血壓有顯著影響,可能會增加城市中上班族的心血管併發症,此研究成果已發表於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期刊。
    2023/08/26 14:14
  • 瓦格納首腦墜機身亡 普欽打破沉默公開致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喪生的墜機事故表達「哀悼」,並稱普里格津犯過錯誤,但「取得了成果」。
    2023/08/25 06:22
  • 「打詐」要考察?數發部旅費千萬 立委諷

    數位發展部成立已滿一年,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揭示數據指出,該部門未有令人信服的詐騙成果,卻在此期間頻繁出國考察。國外旅費累計高達上千萬元,引起質疑數位部門是否變成了一個「出差部」。就連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呼籲數位發展部要快速展現成果。
    2023/08/24 20:04
  • 住盟問「總統繼續蓋社宅?」選前拜訪藍綠白候選人 提6大主張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住盟)在今(24)日辦記者會,提出社宅六大主張,啟動拜訪藍綠白三黨總統候選人,直球對決,並將於世界人居日,10月2日公布拜訪成果!
    2023/08/24 17:20
  • 要競爭不要衝突!美國商務部長將訪中 不期待重大成果

    拜登政府宣佈,這個星期天,商務部長雷蒙多將訪問北京和上海。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美國不會預期這趟訪問,會有重大成果;不過還是強調美國內閣官員訪中,是管理美中複雜關係、確保競爭不會演變成衝突的方式,雷蒙多也會繼續傳達,美國政府不尋求與中國大陸脫鉤的訊息。
    2023/08/23 12:31
  • 罕見纖紅蜻蜓空中拋卵 羽化過程也曝光

    台灣特有種纖紅蜻蜓,2013年在南投被發現命名,因數量稀少,林業署南投分署串連地方展開生態調查,記錄到其交配時會空中拋卵,並縮時攝錄羽化過程,獨特且罕見,為讓大眾更了解牠及其他蜻蛉,今起於埔里桃米紙教堂呈現調查成果。
    2023/08/23 07:50
  • 64歲金佩姍瘦10公斤變超美 近況曝光爆分居老公3年

    金佩姍、陳隨意、小百合周玥綺、吳申梅與郭忠祐等歌手,12月2日將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8年沒有出現的金佩姍,今(22)日表示沒唱歌的日子,都在照顧陪伴86高齡老媽。而再次露面,她身材保養得宜,透露已經瘦了10公斤,只剩49公斤,展現勤健身的成果。
    2023/08/22 18:33
  • 泰國總理投三次終出爐!為泰黨地產大亨賽塔同意票破六成當選

    泰國新一屆國會選舉落幕至今,卻遲遲未能選出新任總理人選,原先外界高度預期的前進黨(Move Forward)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又因為觸犯選舉法規失格,反對勢力為保住勝選成果不被搶走,第二大黨為泰黨(Pheu Thai)隨即推派地產大亨賽塔(Srettha Thavisin)出馬。《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參眾兩院22日下午舉行總理投票,賽塔成功獲得兩院超過375張同意票,贊成票甚至超過460張,正式當選泰國第30任總理。
    2023/08/22 17:56
  • 赴陸參加雙城論壇幫呼籲解禁芒果? 蔣萬安回應了

    大陸國台辦昨(21)日表示,今年從台灣輸入的芒果檢測到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桔臀紋粉介殼蟲)」,決定即日起暫停台灣芒果輸入。而即將於29日赴陸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被問及,是否將幫忙呼籲解禁芒果?蔣萬安說,兩岸關係越艱難、大環境越緊張,就越需要交流溝通,雙城論壇就是扮演這樣的管道,希望利用持續的市政交流,延伸出更多成果,並指,絕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希望兵凶戰危,這樣市政交流的實質成果,也是大部分人所樂見。
    2023/08/22 17:06
  • 中大科研團隊極地探索 取得第一手寶貴研究成果

    中央大學今天表示,2023年第一批北極探索隊已完成野外極地研究站工作,取得第一手研究資料。希望藉由跨國、跨域的研究合作,了解地球的環境交互影響,尋找人類永續生存的明天。
    2023/08/21 16:11
  • 可升免疫力別相信!北市上半年違規廣告裁罰破2千萬 8成來自網路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統計112年上半年違規廣告查緝成果,違規食品廣告以宣稱提升免疫力類占第1位,共36件(15.1%),其次依序為宣稱皮膚美容類33件(13.9%)及宣稱減肥瘦身類32件(13.4%)。罰鍰累計最多的違規產品為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分子褐藻醣膠」,遭罰173萬元,七寶創意有限公司的「拉蓓青木瓜豐盈飲」,則遭罰83萬元位居第二。
    2023/08/21 15:35
  • 觀點/美日韓峰會團結抗中朝威脅 新三國同盟成形

    美國總統拜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南韓總統尹錫悅,上周五在大衞營舉行三國領導人峰會,會中達成三份成果文件,包括《大衞營精神》的聯合聲明、涉及地區問題政策立場的《大衞營原則》,以及協調應對挑釁承諾的《協商約定》。
    2023/08/21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