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5:59
韓國一位女主播對紋眼線的結果不滿意,竟大鬧醫院。(示意圖/TVBS資料照)
韓國一位女主播對紋眼線的結果不滿意,竟大鬧醫院。(示意圖/TVBS資料照)

有需要這樣?韓國一位女主播日前在醫院紋眼線,不過出來的成果令她不滿意,不僅在醫院大吵大鬧50分鐘,還當場發狠痛踹護理師助理,連其他患者都看不下去而出面阻止。事後醫院提告,女主播的二審結果已經出爐。

更多新聞: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女主播認為紋眼線非醫療營行為,助理不受《醫療法》保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韓媒報導,這位女主播2021年6月底的時候在首爾江南區的某醫美診所紋眼線,但紋好後她發現兩邊眼線不對稱,女主播因此氣瘋,在醫院瘋狂怒吼50分鐘,「道歉就算了嗎!你們要怎麼處理啊?叫你們院長出來!」由於女主播在醫美診所內引發騷動,有其他患者出面制止,更說要幫忙報警,結果女主播聽了更氣,痛罵:「妳這老太婆管屁啊?」然而不僅如此,女主播還辱罵醫療人員,更用力推診所內其她醫生、護理師助理,甚至狠踹對方,因此以暴力罪遭起訴。

本案的一審判決結果是女主播遭罰150萬元韓幣(約3.9萬元新台幣),不過女主播不服,稱當天幫忙紋眼線的不是醫生,而是沒有正式醫療相關執照的護理師助理,因此不符合《醫療法》的保護對象。二審判決時,法院則認為雖然紋眼線確實不屬醫療行為,但女主播當天還接受皮膚科診治,因此當天的其他療程仍屬醫療行為,也因此妨礙營業等罪名仍成立。

法院還指出,女主播當天不滿紋眼線的結果而做出的行為,已經逾越正當抗議的範圍,加上還在公開場所辱罵、施暴,超越社會上可容忍之程度,更造成醫院患者不安。醫院方面不願意跟女主播和解,不過女主播坦承當天犯行,加上女主播先前已經在醫院儲值了200萬元韓幣(約5.3萬元新台幣),9月1日公布的二審結果中,女主播最終遭罰5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醫美#女主播#紋眼線#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2

0.1665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