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成果 結果共2,993筆

  • 花蓮縱谷職人技藝 木想傢手作國產材家具特展

    推廣國產材利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與花蓮玉東國中退休老師王嘉納合作,在偏鄉開設木工技藝課程,以國產材創作,培育出許多專業木工技藝人才,近日在台北展出多年來的成果。
    2023/10/29 15:34
  •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2023/10/28 18:24
  • 林襄好忙!主持處女秀「成果曝光」 推沉浸式寫真「360度看透透」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工作接不完,不只獻上主持處女秀,近期還和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沉浸式寫真,募資上線短短十分鐘就破十萬元!此外,她和李多慧等啦啦隊成員,也被航空公司找上拍攝桌曆。
    2023/10/27 19:17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東光凡而獲2項身障就業促進獎 新北身障多元就業成果展至10/28

    新北市勞工局今(23)舉辦「112年新北市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展暨表揚活動」,以貝殼樂團演唱花落何方等組曲悠揚開場,局長陳瑞嘉頒獎表揚進用身障員工績優單位、友善進用企業、庇護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支持性就業服務績優單位、績優職重人員及優良視障按摩院等獎項,勞工局感謝獲獎的個人及團體,協助身障者能夠順利進入職場發揮長才。
    2023/10/23 15:30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融合青年創意 北台8首長會議推7亮點提案

    北台8縣市共創的「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年邁入第20年,今年新北市擔任主政縣市,推動42件合作提案、7大議題,更發表青年團隊政策提案成果,青年的想法,透過政府協助實現,完成跨世代翻轉的目標。
    2023/10/21 21:15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蛇精男Matt現身世貿「上妝1hr成果曝」 板垣李光人發誓來台復仇

    日本諧星團體「足球時間」成員後藤輝基以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為了錄製《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來台,還率領演出日劇《silent》板垣李光人、男模Matt來台。3人這次來台不到24小時,可說是旋風之旅,以「蛇精男」形象廣為人知的Matt就說,平常化妝都要3小時,這次特地只用了1小時,更自認就是藝術品!
    2023/10/20 18:26
  • 台積電棄龍科三期!郭台銘批政府未協助 政院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批評政府未協助台積電設廠需要的水電、土地和規劃。政院表示,半導體產業具國家高度戰略意義,政府一直以來皆全力支持,請郭台銘別為選舉私利,否認政府與民間多年成果。
    2023/10/20 17:37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林依晨、周渝民激吻畫面曝光! 化妝3.5小時變「最帥阿公」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與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今(19)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林依晨飾演的電影美術指導「芙月」職場遭到刁難、感情對象也成謎,面對阮經天大膽質問:「妳有個秘密。」畫面接著出現林依晨與周渝民激情擁吻,關係令人好奇。周渝民透露:「我認為依晨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我們在現場沒有在討論默契這塊,我知道妳準備得很多,而我也準備了很多,把準備的東西在適合的場次討論出來,最後表演出來的成果是彼此都可以接受的。」
    2023/10/19 19:01
  • 全民注意!「政府發錢」16萬人還沒領 剩不到15天到期

    去(2022)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扣除用於挹注健保基金、補貼等資金後,剩餘1400億,政府因此祭出每人普發現金6000元,還稅於民共享經濟成果,並於今(2023)年開放登記入帳,不過眼看距離領取期限10月底剩不到半個月,卻還有16萬人尚未領取,提醒民眾不要忘記了!
    2023/10/19 17:27
  • 中國一帶一路拉攏南太平洋國家 學者:成美中角力戰場

    中國推動一帶一路至今已滿10年,學者指出,這項倡議對歐洲國家的影響與負面效應已經浮現而招致不少批判,然而在南太平洋的合作則獲得一定成果,並成為美中角力的另一個戰場。
    2023/10/19 15:37
  • 拜登斡旋有成! 以色列讓步、不阻擋埃及通關

    自從加薩走廊爆發衝突以來,現在當地依舊缺水、缺食物,但以色列不願意讓步提供物資,企圖圍困哈瑪斯武裝組織。不過最新美國總統拜登斡旋有成果,儘管以色列不同意從境內送援助,但願意讓埃及邊境拉法關卡,大量國際援助車輛進入加薩。現在國際援助組織都在邊境等待,希望能盡快開放車輛通行。
    2023/10/19 14:31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 學習一輩子受用的說話技能

    今年暑期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第二梯的學員家長上台分享孩子的成果發表『我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非常訝異,我沒有想說兩天的時間能夠讓他有這麼大的變化,所以我沒有想到今天真的很棒,我覺得真的要謝謝老師,我其實一開始我是蠻懷疑的說,三天時間能有什麼樣子的一個變化,可是今天才第二天,我真的覺得孩子的表現讓我很驕傲。』聽到家長的熱情分享,讓我們感受到最棒的回饋。
    2023/10/19 09:00
  • 一帶一路峰會成中俄外交秀場 習普密談內容引揣測

    第三屆一帶一路峰會,週三在北京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演說中,除了強調過去十年,一帶一路合作在世界各地取得的豐碩成果,更不點名批評西方國家的「去風險」與單邊制裁。藉著這場峰會,習近平無視美方希望中俄保持距離的請求,高規格歡迎俄羅斯總統普欽,並與普欽展開公開的雙邊會談,以及私下的午餐和下午茶密談。但中國媒體對習普密談隻字不提,讓外界對中俄關係的發展產生諸多揣測,也讓一帶一路峰會的焦點轉移成習普外交秀。
    2023/10/18 19:59
  • 一帶一路峰會登場 習近平、普欽關係再升級

    第三屆「一帶一路」峰會於今(18)日早上10點登場,而在開幕式結束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隨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閉門「習普會」。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一帶一路會議,不只聯合國秘書長、20多個國家元首,和來自130多個國家代表都出席參加,顯示中國大陸過去10年來,在一帶一路基礎設施外交的成果。」
    2023/10/18 16:36
  • 才整成林襄!最美空姐遭酒店經紀搭訕 她傻眼「41歲可以嗎」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熱愛分享保養以及美顏方式的她,2月時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不僅讓她超滿意,就連身邊好友也驚呼根本是啦啦隊女神林襄。不過昨(17)日她等車前往回診所回診時,竟被酒店經紀人搭訕,讓她超傻眼。
    2023/10/18 10:03
  • 重溫舊時回憶!「廟口布袋戲台」重出江湖 《武松打虎》經典再現

    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之每年「世界影音遺產日」,國家影視聽中心今年10月準備「世界影音遺產日」系列活動,以「廟口布袋戲台」為主題,選在當週週末10月28日復刻廟口看戲體驗,還有傳統美食攤商共襄盛舉。在分享年度數位修復成果、呼籲保存及修復影音資料重要性的同時,透過主題活動還原彼時庶民生活樣貌!
    2023/10/18 07:38
  • 賴慧如新婚2個月私密房事全說了 收「保險套」竟喊:從沒用過

    女星賴慧如今(17)日出席保健品「塑魔纖」代言記者會,身穿貼身洋裝展現狠甩14公斤的瘦身成果,她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正沉浸在新婚喜悅的她,談到私密房事,驚吐從沒用過保險套。
    2023/10/17 16:12
  • 深入美國後院 北京靠一帶一路擴大對拉美國家影響力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周二在北京展開。除了外界緊盯習近平與普欽的互動,也關注一帶一路在拉丁美洲等地區十年來的成果。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目前拉美以及加勒比海就有21個國家加入,包括在基礎建設以及公共事業都獲得中方龐大的支持。但北京方面也掌握包括港口等關鍵資源,在拉美地區的影響力也更加深遠,不但衝擊台灣在當地的外交,也讓美國有如芒刺在背。
    2023/10/17 14:20
  • 蔡政府社宅政策尚未達標 賴清德「這樣說」再拋:8年增13萬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演講,學生提問社會住宅推動成果,他說,可注意總統蔡英文任內是否達成興建12萬戶,未來會用更多元方式推8年再增13萬戶。
    2023/10/16 21:02
  • 蔡英文接見華府智庫談國防自主 重申不挑釁、不冒進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華府智庫「美國企業研究院」訪問團,她提到,這幾年來台灣在國防自主落實,包括勇鷹號、海鯤軍艦等成果,展現守護國家安全決心;她重申,堅守不挑釁、不冒進立場,和美國以及其他理念相近民主國家加強合作。
    2023/10/1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