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精男Matt現身世貿「上妝1hr成果曝」 板垣李光人發誓來台復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8:34
Matt今天為畫展現身世貿。(圖/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Matt今天為畫展現身世貿。(圖/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日本諧星團體「足球時間」成員後藤輝基以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為了錄製《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來台,還率領演出日劇《silent》板垣李光人、男模Matt來台。3人這次來台不到24小時,可說是旋風之旅,以「蛇精男」形象廣為人知的Matt就說,平常化妝都要3小時,這次特地只用了1小時,更自認就是藝術品!

更多新聞:「A咖演員涉毒」李善均公司認了遭查! 遭毒品上游勒索3億韓元

 

後藤輝基以《男女糾察隊》在台走紅。(圖/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日本A咖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2019年在《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上接受腦部檢查,意外發現最適合他的職業竟是「藝術品經銷商」,他也以此為契機開始了「畫商企劃」,親自挖掘、栽培日本許多深具才華的藝術家,甚至讓他們一夕爆紅,作品價格也水漲船高,累積至今的銷售額已超過7600萬元日幣(約1665萬元新台幣)!這次更精選4位畫家來台參與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包含青山哲士、高嶋智恩、井口麻未與Ochiro。

更多新聞: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板垣李光人、後藤輝基、Matt(左起)這次來台不到24小時。(圖/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這次也派出後藤輝基、板垣李光人與Matt等3名外景主持人來台,不過一行人這次造訪寶島可說是旋風之旅,二度訪台的後藤輝基昨(19)日先抵達,首度來台的板垣李光人與Matt則是今(20)天早上才抵達,然而3人今晚就要回日本,前後不到24小時。被問到節目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為何沒有親訪台灣,後藤輝基則帶著肢體動作努力回答:「秋刀魚先生very busy!」後藤輝基還說,昨天來抵台後在餐廳吃飯時,發現台灣人講話超大聲,讓他驚訝到不行!

更多新聞: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板垣李光人希望下次能來台玩個夠,好好彌補一下。(圖/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Matt也分享,雖然聽說台灣有許多美食,可惜這次來台時間太短,現在已經在期待二度造訪;板垣李光人則是發願要「復仇」,原來他有一位朋友在台灣住了10多年,推薦許多美食跟景點,「結果我一到台灣,發現我只能在世貿待2個小時!」因此希望下次能玩個夠,好好彌補這次遺憾。

更多新聞:盧太鉉超派!沒做1事向粉絲道歉 坦言30歲「舞蹈忘光、覺得累」

Matt為搭配在台灣的快閃之旅,這次縮減化妝時間為1小時。(圖/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這次隨節目一起參加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Matt表示:「我平常在日本沒什麼機會參觀美術館或看展,但我本身就是藝術品了!」也說自己化妝跟畫家畫圖一樣認真,也做很多研究。尤其這次來台時間不多,Matt就特別搭配形成,「我在日本化妝一般都要3小時,但我今天只有不到1小時能完成『畫作』。」現場也有媒體跟民眾對他大喊:「超美!」雖然自詡是藝術品,不過Matt說:「我也能在這邊當藝術品展示個一天,但我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是非賣品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男女糾察隊#明石家秋刀魚#板垣李光人#後藤輝基#Matt#蛇精男#日本綜藝#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0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