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日本綜藝 結果共83筆

  • 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重逢畫面曝光

    藝人佐藤麻衣與王泉仁9年豪門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如今麻衣恢單後,回歸螢光幕前,15日更現身日本綜藝節目,讓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嚇了一跳,原來兩人曾在高中交往,轟動一時。
    2024/04/16 14:22
  • 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這陣子不斷爆出指使後輩藝人去找嫩妹來飯店房間喝酒,接著就性侵或性騷對方,「極樂進貢產業鏈」的醜聞也讓他現在工作停擺。不過現在AV女優霜月瑠奈出面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稱自己也有參加報導中的某場聚會,實際情況根本和新聞中寫的不一樣,大罵簡直就是「狗屁報導」,同時也有網友戳破她證詞中的矛盾之處。
    2024/03/06 13:12
  • 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手邊原本有多達10多個節目跟代言,然而去(2023)年底開始,當地狗仔《文春週刊》找來多名證人進行毀滅式爆料,由於不斷有受害者出現,到今(31)天又有第10名受害者出現,這位受害者曾在不提供性服務的純按摩店工作,卻遭松本人志報復,逼她口交。由於這名受害者以英文第9個字母的I,化名為I子,許多日本鄉民看到松本人志的受害者層出不窮,大酸他:「受害者可能要到Z子了。」
    2024/01/31 15:50
  • 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暗黑天后」三上悠亞已在2023年8月正式從AV界引退,「上岸」後的她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原本就有的服裝品牌,還來台灣開球、上日本綜藝大聊戀愛觀。28日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網紅陳沂公開當天跟她的合照,沒想到竟意外讓三上悠亞「無修圖」真實面貌曝光,不少粉絲驚呼似乎跟在她Instagram上的美照差很大。
    2024/01/31 13:40
  • AV女優認了!遭松本人志猥褻「非常誇張」 親吐濱田雅功真面目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爆利用不少後輩諧星吃嫩妹,狗仔《週刊文春》更一口氣找到3位女性,作證他多年狼行。沒想到現在還有一位51歲的「熟女系」AV女優京野美麗出面,稱自己也曾遭松本人志猥褻,還曝光同屬諧星團體「DOWN TOWN」的濱田雅功私下真面目。
    2024/01/10 17:24
  • 《不能笑》松本人志再爆3女證詞! 「極樂進貢產業鏈」她遭逼獻身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被狗仔《週刊文春》爆出強上嫩妹,雖然所屬公司吉本興業強硬應對,但松本人志目前仍決定先放下手邊工作,暫時避風頭,他在台最夯節目《不能笑系列》似乎也復活無望。不過日媒似乎對於這次爆料相當勝券在握,再度揭發3名女性的證詞,年輕諧星為討好松本人志的「進貢產業鏈」也被披露。
    2024/01/10 13:56
  • 「寫輪眼女星」森川葵登上國際賽!疊杯亞錦賽橫掃金銀銅

    日本女星森川葵有超強的學習能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於短時間內學習到大師達人等級的技巧,因此被網友封為「寫輪眼」(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複製技能)美少女。近日她代表日本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3個項目分別拿下金、銀、銅牌,再度展現超強全能天份。
    2023/11/21 22:21
  • 夾娃娃機「200次只中4次」 日綜酸:台灣夜市最黑暗一面

    在各大商圈、夜市或路口,都能看到不少夾娃娃機的店面,夾娃娃機儼然成為台灣的一種特色。近期就有日本綜藝節目來台體驗夾娃娃,但節目組實測的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嘗試了200次,只夾到4次,引發台、日網友的討論。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台灣的夾娃娃機在這方面,還有很多改善的空間。
    2023/10/30 11:54
  • 有片/台灣娃娃機有多難夾? 日人實測爆笑吐槽:不算詐騙嗎

    台灣夾娃娃機店近年來遍地開花,即使是在地價昂貴的市中心也隨處可見,密集程度不亞於便利商店。但要想以最低成本抱走心儀的娃娃可不容易,台灣夾娃娃機的上手難度更是難倒一票外國遊客,甚至有日本綜藝節目親自來台實測,指出日本遊客面對台灣的夾娃娃機「深受其害」,甚至有人直呼:「這難道不算是詐騙嗎?」
    2023/10/25 15:50
  • 蛇精男Matt現身世貿「上妝1hr成果曝」 板垣李光人發誓來台復仇

    日本諧星團體「足球時間」成員後藤輝基以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這次為了錄製《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來台,還率領演出日劇《silent》板垣李光人、男模Matt來台。3人這次來台不到24小時,可說是旋風之旅,以「蛇精男」形象廣為人知的Matt就說,平常化妝都要3小時,這次特地只用了1小時,更自認就是藝術品!
    2023/10/20 18:26
  • 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2019年前曾訪問到一名叫做佐藤的男子,當時他42歲,不過妻子聖蘭居然小他17歲,更是女團出身,作為粉絲能把偶像娶回家、生下一女,看似相當夢幻。不過《跟拍到你家》今(2023)年再追蹤,卻發現聖蘭罹患白血病四期,為了治病甚至頭髮都掉光光,她卻樂觀地認為患病是另一種契機,相當感人。
    2023/10/17 13:47
  • 偶像魔女菅原剛殞落!日本大胃美女驚傳辭世 享年30歲

    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爆紅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3月因大腸癌逝,讓粉絲相當震驚。如今日本女大胃王圈再次傳出遺憾的消息,知名女大胃王萌梓昨(29)日晚間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戰友高橋知成已於21日過世,享年30歲。
    2023/07/30 10:25
  • 日劇大神下凡!木村拓哉逛唐吉訶德 「1件事太驚訝」想拍成日劇

    被譽為「日劇之神」的木村拓哉雖然向來給人非名牌精品不買的印象,沒想到跟著綜藝節目出巡平價賣場,面對琳琅滿目的高CP值商品,居然也讓他心動到不行!7月15日即將播出的特別綜藝《木村拓哉!逛賣場大秀私房菜》中,木村拓哉被主持群帶往台灣也有分店的日貨賣場「唐吉訶德」,實地調查店內前20名暢銷商品,只見大神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到不停耍寶搞笑,害主持群連忙出聲制止:「大神你冷靜!」
    2023/07/15 11:27
  • 大谷翔平自揭超宅日常 吃完早餐繼續睡、愛看日本綜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透露「驚人日常」,他在主場夜間比賽當天,起床吃完早餐後會馬上繼續睡覺,且本賽季進行期間從未外食。 好宅!大谷翔平自揭日常 吃完早餐繼續睡、愛看日本綜藝
    2023/07/11 15:15
  • 日飯店「用手指細菌攪拌水果」 自製酵素果汁當排毒

    日本綜藝節目近日介紹一間位在靜岡縣沼津市的飯店。他們標榜提供自製的「酵素果汁」,使用常存於手部的細菌,讓夏季柑橘發酵。從播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徒手攪拌柑橘。節目播放後,引發外界質疑這種作法恐對健康有害。該飯店的營運公司,也於26日在官方網站道歉,宣布停止提供這款果汁。
    2023/04/29 11:48
  •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2023/04/09 11:21
  • 正妹聊脫罩胸前豐滿狂彈 螢幕超晃網暈爆:聽不到她說什麼

    隨著疫情逐漸生活化,世界各地也逐步迎來脫下口罩的生活,不過在台灣及日本路上仍有大多數的人會戴著口罩,近期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就特地以「要不要戴口罩」為主題進行街訪,沒想到,一位正妹受訪著的豐滿卻完全失焦。
    2023/04/01 15:36
  • 《寵物當家之旅》第3代拉不拉多過世 主人淚崩:你是最好的狗狗

    還記得日本綜藝《寵物當家之旅》嗎?這個節目由藝人松本秀樹帶著節目招牌的拉不拉多犬在日本各地趴趴走,介紹沿途風景跟遇到的動物,還曾飛來台灣拍節目,由於相當溫馨,可說是不少人回憶中的節目。節目招牌犬傳承到第三代的「雅春」,不過也傳出日前因癌症以11歲3個月的年紀過世,就狗狗的壽命來說,也相當長壽。
    2023/03/25 11:26
  • 10分鐘吃399碗麵!59歲大胃女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 最後身影曝光

    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患大腸癌在3月9日逝世,享年59歲。她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曾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紀錄,人稱「魔女初代」,但在去年6月發現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2023/03/17 13:02
  • 日大胃王大腸癌病逝 醫:「常吃這5類食物」致癌率提高

    日本大胃王比賽遠近馳名,捧紅不少大胃王明星,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曾創下在10分鐘內吃399碗蕎麥麵的超狂紀錄,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過去受訪時坦言參賽原因是壓力太大、靠吃來發洩,在去年6月發現罹患大腸癌並展開治療,不料治療不到1年,就傳在本月9日病逝。事實上,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台灣人癌症之首,有研究發現「5大常見食物」會刺激腸道,醫師呼籲要少吃。
    2023/03/17 12:33
  • 日大胃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化療9個月」享年59歲 經紀人痛心證實

    曾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在本月9日時因罹患大腸癌而病逝,享年59歲。據悉,菅原初代是在2022年6月被發現罹患大腸癌,並立即接受了化療,然而卻在1年不到的時間內就離世,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3/03/17 07:51
  • 燒到櫻花妹!瘦身20KG登日綜 贏10萬日幣何孟遠:不可思議

    藝人何孟遠因為劈腿采子形象重創,還一度胖到90公斤,他決定拍以1000天瘦20公斤紀錄片,最後不到一年就減重成功,意外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團隊今年初特地飛來台灣找他拍攝,最後他以瘦身、帥氣、肌力程度,打敗南韓選手獲得10萬日圓獎金,不少櫻花妹來IG留言,讓他受寵若驚。
    2023/03/02 13:32
  • 台灣之光!何孟遠狂瘦20公斤登日綜 擊敗韓國奪冠:太神奇了

    男星何孟遠曾在《全明星運動會2》發光發熱,卻因感情劈腿風波神隱1年半,近來他積極復出,除推出單曲、接演舞台劇,另外身兼健身教練,最近更因瘦身有成,獲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暫譯:世界驚爆新聞)邀約,以台灣代表登上節目比賽,最終獲頒冠軍並抱回10萬日圓(約2.2萬元台幣)的獎金。
    2023/03/02 10:24
  • 台灣旅遊大勝南韓!日本節目投票認證 網曝真相:不意外

    國人出國旅遊大多會以日本為首選,但日本人對於來台旅遊的評價又是如何?就有網友發現一檔日本綜藝節目,派出2組藝人分別到台灣及韓國旅遊,最後則讓主持人投票選擇,結果為台灣大勝韓國,讓原PO不禁驚呼「紅豆泥?台灣贏了耶!」,貼文一出引網熱議。
    2023/02/23 12:10
  • 《不能笑》綜藝天王偷吃嫩妹!女方太溫柔惹哭他 豪氣塞整疊鈔票

    日本主持人濱田雅功在當地演藝圈地位崇高,與搭檔松本人志一起主持的《絕對不能笑》系列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不過日本狗仔爆出他偷吃當年才剛成年的嫩妹,進行類似援助交際的「爸爸活」,女方還爆料濱田雅功每次掏錢都不看錢包,直接塞給她一整疊鈔票,不過實際上濱田雅功似乎超寂寞,居然還當場哭給她看。
    2023/02/1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