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到櫻花妹!瘦身20KG登日綜 贏10萬日幣何孟遠:不可思議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43

藝人何孟遠因為劈腿采子形象重創,還一度胖到90公斤,他決定拍以1000天瘦20公斤紀錄片,最後不到一年就減重成功,意外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團隊今年初特地飛來台灣找他拍攝,最後他以瘦身、帥氣、肌力程度,打敗南韓選手獲得10萬日圓獎金,不少櫻花妹來IG留言,讓他受寵若驚。

圖/翻攝Instagram dream.ho

 
藝人何孟遠:「很慘吧,我覺得我現在身材,哇真的是那個肥肉,已經長到非常誇張了。」

頂著平頭造型上身打赤膊露出圓滾大肚,他是藝人何孟遠2021年爆出劈腿風波後一度胖到90公斤,何孟遠受不了自己太胖,決定拍瘦身紀錄片。

藝人何孟遠:「從我之前很胖,然後到現在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這一刻真的久等了,何孟遠靠著規律運動及健康飲食成功瘦下20公斤,180公分的他不只雙下巴消失胸肌也變的明顯而何孟遠的體脂肪,從32%降到8%帥氣臉龐再現,何孟遠身材極限改造被日本長壽綜藝節目相中,讓他一度以為是詐騙。

藝人何孟遠:「一打開鏡頭,對面全部都是日本人,日本導演然後就全部都是講日文還有一個翻譯,我才覺得哇原來是真的。」

何孟遠透露前後和日本導演開了好幾次視訊會議,節目團隊今年1月初來台拍攝,而他這次和韓國選手一起比賽以瘦身、帥氣、肌力程度,獲得評審來賓青睞,以第一名勝出贏得10萬日幣。

藝人何孟遠:「哇太扯了,就是完全沒辦法想像,就當然也很榮幸啊可以代表台灣可以讓日本,或是讓世界各地看到我們。」

何孟遠因為瘦身有成,因此有許多日本粉絲到IG留言讓他受寵若驚。

藝人何孟遠:「曾經真的很憂鬱,很胖很頹廢的我後來就覺得其實這些經歷可以去幫助到別人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非常感謝你們,我愛日本。」

沉寂一年半揮別陰霾讓自己恢復往日帥氣模樣,何孟遠將在9月推出寫真書以及迷你專輯,也期待帶著新作品到日本與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身#何孟遠#劈腿#綜藝節目#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