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何孟遠狂瘦20公斤登日綜 擊敗韓國奪冠:太神奇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0:24
何孟遠因瘦身有成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更意外代表台灣奪下冠軍。(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何孟遠因瘦身有成被日本綜藝節目相中,更意外代表台灣奪下冠軍。(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男星何孟遠曾在《全明星運動會2》發光發熱,卻因感情劈腿風波神隱1年半,近來他積極復出,除推出單曲、接演舞台劇,另外身兼健身教練,最近更因瘦身有成,獲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暫譯:世界驚爆新聞)邀約,以台灣代表登上節目比賽,最終獲頒冠軍並抱回10萬日圓(約2.2萬元台幣)的獎金。

更多新聞:何孟遠神隱19個月復出! 前任荳荳「失聯獻祝福」曝感情狀態

 

何孟遠2019年時曾胖到90公斤,體脂肪更高達32%。(圖/翻攝自何孟遠YouTube)

身高180公分的他,其實是前男團「TOP1男子漢」出身,2019年因心理因素過得自暴自棄,靠著吃東西發洩情緒,導致他爆肥至90公斤,體脂肪飆升至32%,渾圓大肚腩更讓他低頭都看不到腳,就連走路也會喘。直到某天他才決心改變,透過運動及飲食控管,花了1000天鏟油狂瘦20公斤,更將瘦身過程拍成影片「1000天身材極限改造」與網友分享。

何孟遠昨(1)日在臉書表示:「真的是太感謝了,之前拍的紀錄片,1000天身材極限改造,被一個有名的20年日綜看到,『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團隊還飛來台灣找我拍攝,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前後跟日本導演開了好多次會議,這次的內容是代表台灣跟韓國一起比賽,播出後居然第一名勝出,還贏得10萬日幣,太神奇了⋯」

 
更多新聞: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何孟遠因瘦身而登上日本綜藝節目。(圖/翻攝自何孟遠臉書)

他開心說,很多事情真的無法預測,但持續堅持自己熱愛的事就對了,「很榮幸代表台灣,我愛日本,謝謝你們!」粉絲也留言為他祝賀,「真的好厲害,佩服你的毅力」、「好勵志的故事」、「超帥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孟遠#瘦身#日本綜藝#世界驚爆新聞#體脂肪#獎金#台灣#冠軍#劈腿#全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