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分鐘吃399碗麵!59歲大胃女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 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05

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患大腸癌在3月9日逝世,享年59歲。她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曾創下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紀錄,人稱「魔女初代」,但在去年6月發現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圖/翻攝Youtube 魔女菅原

 
YT影片:「我已經開始吃了。」

跟網紅合作60分內,挑戰吃完共13.5公斤的食物,短髮造型戴毛帽,日本大胃王菅原初代,8個月前記錄吃美食影片,有著超驚人食量的,但被稱為大胃王魔女的她罹患大腸癌,驚傳離世。

上個月舉辦藝術展,身形已經相當消瘦,許多好友前來看展探望,沒想到這些合照,成網路最後身影,代理人透過個人推特,發文透露去年6月診斷罹癌的她,在3月9日,已離世享年59歲。

 
節目片段:「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魔女菅原一貫的作風,就是她比賽的時候會紀錄,代表她非常悠閒非常有自信。」

來到寧夏夜市,菅原初代2015年,曾跟台灣大胃王比拚,優雅開吃速度也沒慢下來,台灣民眾讚嘆聲沒停過,菅原初代參與火力全開大胃王暴紅,拿過三次優勝,被封為魔女菅原,也曾跟白冰冰節目中,組成的三人隊伍比吃蕎麥麵。

5分鐘吃下193碗,令人印象深刻,菅原初代2017年透露,最初兒子罹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夫妻為此時常爭吵,最後離婚,參賽是因為壓力太大,靠吃來發洩,後來兒子好轉許多,在老家開麵包店,但罹癌後已經關閉。

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糠榮誠:「什麼油炸的啊,或是一些燒烤應該都很多啦,而且又加上是大胃王吃的很多,所以停留在腸道比較久,所以她得...致癌的機會應該,比一般人高一點。」

大胃王比賽後時常催吐,恐怕也不知身體已起變化,菅原初代確診罹癌展開治療,不到一年離世,震驚各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日本#大胃王#王菅原初代#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4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