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抖音80萬粉網紅 為擺脫罵名「整形、狂減體脂」引熱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46
日本一名TikTok網紅Yurinya擁有162公分、39.5公斤的極纖瘦身材,卻仍然時常遭到惡意中傷。(圖/翻攝自Yurinya IG)
日本一名TikTok網紅Yurinya擁有162公分、39.5公斤的極纖瘦身材,卻仍然時常遭到惡意中傷。(圖/翻攝自Yurinya IG)

日本一名23歲網紅Yurinya(ゆりにゃ)身高162公分、體重39.5公斤,腰圍僅有50.7公分,因為纖細身材、小巧精緻的臉蛋而受到不少關注,但對於她身材管理的誹謗、中傷留言卻從未消停過;Yurinya近日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很努力的作重訓、鍛鍊,而且之所以從12歲就開始整形,原因就是因為自小被身邊的人罵「醜女」,也感嘆「活著好難」。
 

 

 


 
 
Yurinya在TikTok擁有80多萬名粉絲,推特也有40萬追蹤者,過去她就曾發出自己從事激烈運動的照片,說:「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想要以『厭食症』、『抽脂』來解釋呢?請不要再強辯了。」後來她又在推特發文,解釋了自己想要練出苗條身材的理由。

日媒報導,Yurinya的腰圍只有50.7公分,幾乎是一個9歲兒童的腰圍尺寸。(圖/翻攝自Yurinya IG)

 
Yurinya說,自己從12歲就開始整形,是因為在讀小學時,當她上傳自己的照片到網路上,就會不斷被罵「醜女」、「醜八怪」,她因此沒辦法對自己的長相感到滿意,所以才選擇了整形,「但果然,要變美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啊」、「我長成這樣一張臉,讓各位感到不舒服,真的很抱歉。」
 
 
至於162公分、39.5公斤、腰圍僅有50.7公分、體脂率只有12.5%的身材,也是她付出許多心力才換來的,「我也很努力鍛鍊,還會被人說成是『太瘦了很噁心』,人活著真的好難,我已經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正解了。」

Yurinya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從57公斤(左圖)瘦到39公斤(右)後的身材變化。(圖/翻攝自Yurinya推特)

 
許多粉絲表達了對Yurinya的關心,「Yurinya怎麼可能不可愛」、「要維持這樣的身材多不容易啊」、「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不可能讓100個人裡的每個人都喜歡你」。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女性的體脂率通常落在大約20%至30%之間,而Yurinya的腰圍尺寸與9歲孩童相仿、BMI更是明顯過瘦,絕對不能稱得上是健康,「與其評論身材到底好不好,更該擔心她的健康層面啊」。

Yurinya除了重訓鍛鍊,還喜歡Cosplay,圖為她打扮成漫畫作品《明天,我會是誰的女友》的角色高橋優愛。(圖/翻攝自Yurinya IG)

 
日本國際大學準教授山口真一則表示,網路上誹謗、重傷絕對是犯罪,人有在網上公開自己外貌的權利,「不過這些問題的根本,還是社會上單一的美醜標準、缺乏多樣性的價值觀」。

還有網友提出,網路上如此直白的公布自己的身材數據,只會讓一些崇拜偶像的青少年想要嘗試不合理的節食。另一方面,把整形當成是解決根本的手段,終究還是沒有跳脫外貌至上的觀念,「以為只要變可愛就不會被罵、因為長得醜所以才被罵,覺得整形就可以解決問題,Yurinya的這種價值觀跟那些罵她的人不也一樣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網紅#減重#節食#抖音#重訓#整形#身材#網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