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詭異!哥倫比亞28女學生玩「通靈遊戲」 接連昏厥送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19
通靈板(Ouija board)是1886年誕生於美國的超自然遊戲,據說能和亡者溝通。(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通靈板(Ouija board)是1886年誕生於美國的超自然遊戲,據說能和亡者溝通。(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許多人對「鬼神」之說有著無盡好奇心,甚至會透過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哥倫比亞一所學校,近期有28名女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中華文化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結果卻接連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情形送醫,家長們懷疑遊戲是在課堂上進行,校方則呼籲不要隨意發表臆測。
 
紐約郵報》、《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哥倫比亞北部蘇克雷省(Sucre)加萊拉斯(Galeras),28名女學生在學校大玩「通靈板」後陸續出現焦慮症狀,甚至昏倒送醫;家長們將這情形歸咎於遊戲,不過目前診斷結果尚未公布。「通靈板」也稱為靈應牌(spirit board)、對話板(talking board),是1886年誕生於美國的超自然遊戲,以神秘方式讓指針在石板上滑動,拼湊出亡者想傳達的訊息。

 

28名女學生使用通靈板後,接連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情形送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一位學生的母親表示,「我在醫院工作,每天都會看到3至4個昏倒的孩子被送進來,家長們,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查清楚學校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的孩子吃得很健康,不能推託是營養不良造成的。」
 
學校校長托雷斯(Hugo Torres)發布影片聲明,「目前已有28名學生出現可能的焦慮症狀,某些社區成員對已通報的案例散佈謠言,非但無法幫忙解決問題,反而給校方帶來混亂和不利。」目前無法得知警方是否介入調查。
托雷斯強調,「學生們已依規定轉送到當地的市立醫院,評估過程都有學校主任和老師陪同,學生家長也都知悉相關狀況,校方還在等待醫療報告,之後會再提供最新消息。」他也透露,「最早住院的2名學生本身有疾病史。」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哥倫比亞#女學生#通靈板#碟仙#昏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