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小慧5分鐘吃208碗蕎麥麵 奪日本大賽亞軍「坦言小傷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0:50

日本岩手縣花卷市舉辦一口麵全日本大賽,其中來自台灣的大胃王「小慧」,在短短五分鐘,吃完208碗蕎麥麵,不僅拿下個人賽女子組第二名的佳績,還獲得大會特別頒發「技能賞」表揚。


 

主持人:「比賽開始。」

專注神情,拿起眼前蕎麥麵迅速塞嘴裡,一碗碗吃下肚,YouTuber大胃王「小慧」只有5分鐘時間,跟其他參賽者較勁,把握每分每秒。

主持人:「3,2,1。」
 

圖/TVBS

本來眉頭緊皺,時間一到開心到替自己鼓聲,大胃王「小慧」參加,日本岩手縣花卷市,第65屆「元祖一口麵全日本大賽」,5分鐘內狂吃208碗麵,在個人女子賽中,得到第二名,同時獲得技能獎。

台灣大胃王小慧:「很緊張因為在吃的時候,你腦筋根本就一片口白,而且這是我第二次才碰一口麵,就正式比賽,就遇到麵就吃遇到麵就吃,只是可惜就是速度還不夠快,有點就是要再更努力加油,所以有點小傷心。」

得到第二名殊榮,小慧希望節奏感再加強,也大讚冠軍的日本選手,吃下228碗,連相距「給麵區」位置,都抓的很剛好。

台灣大胃王小慧:「謝謝大家給我的加油留言和支持,只是不小心讓你...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我下次會更加加油的,一口麵蕎麥麵,明年我等你。」

圖/TVBS

第一次到日本就參加比賽,這回還上當地新聞台受訪,過幾天才剛要滿21歲的小慧,其實18歲才開啟大胃王生涯,有次參加店家舉辦的挑戰,在12分鐘吃下80顆水餃後,意外發現自己有當大胃王天賦。

主持人vs.台灣大胃王小慧:「已經要吃第六個(便當)。」
 

24分鐘嗑光8個便當,小慧在這場奮起湖便當賽事中一戰成名,這次前往日本,特訓時45分鐘內吃了88盤壽司,外界也替她加油,再創下更狂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胃王#小慧#亞軍#蕎麥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