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太衝擊!遊日挑戰「草莓蛋糕拉麵」 試吃心得超意外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2:51
YouTuber視網膜到「フラン軒」嘗鮮「草莓蛋糕甜辣味噌拉麵」。(圖/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YouTuber視網膜到「フラン軒」嘗鮮「草莓蛋糕甜辣味噌拉麵」。(圖/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日本大阪中華拉麵店「フラン軒」曾推出加入霜淇淋的創新拉麵,引發網友熱議,而他們1月又再次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蛋糕甜辣味噌拉麵」,吸引不少拉麵迷嘗鮮。近期YouTuber視網膜赴日本旅遊時,也特地到店家「挑戰」,然而他的試吃心得卻令人相當意外。

視網膜(陳子見)在臉書上分享他到フラン軒用餐的照片,照片中可見他點了一碗拉麵,然而碗內竟還放著一塊粉色草莓蛋糕,配上紅色湯頭拉麵,他對此形容「真的就是血淋淋的一個草莓蛋糕」,這樣的搭配更讓他忍不住直呼「要不要再確定一下,草莓蛋糕就這樣丟進拉麵,肉眼看到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視網膜品嘗後意外覺得「味道居然沒有不好」。(圖/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臉書)

視網膜發表他對這款拉麵的心得,剛開始把蛋糕混進拉麵時內心百感交集,「但味道居然沒有不好」,他接著笑稱,以後大腸麵線還是貢丸湯,都加草莓蛋糕遠比加香菜的味道來得好,「我覺得這個吃起來不可怕,草莓蛋糕的味道其實不搶戲,反而把拉麵湯頭的味道弄得很神奇(稱讚意味)。雖然我知道大家看文字是不會被說服的。」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名人在底下留言,炎亞綸對此驚呼「不可能!」藝人解婕翎也表示「我真的不行」,柳丁哥哥笑回「反正最後都是去到胃裡面了」,熱愛日本文化的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也嚇傻留言「這是什麼邪道」,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真的看到還是很衝擊,我不行」。

 
「フラン軒」推出前嘗試了30種草莓奶油蛋糕。(圖/翻攝自フラン軒IG)

「フラン軒」的商品開發負責人志水指出,為了開發這款新的甜辣拉麵,他們總共嘗試使用超過30種草莓奶油蛋糕,最後才決定這樣的配方。希望在一年的開始,能讓客人吃得開心。不少民眾嘗鮮後給予好評,還有網友表示,他最初以為蛋糕搭配拉麵不可能好吃,沒想到融化的鮮奶油跟辣味增湯頭一拍即合,海綿蛋糕的部分也幾乎跟湯融為一體,相當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拉麵#大阪#視網膜#草莓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