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女生奪日本大胃王賽亞軍 5分鐘吃下208碗蕎麥麵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0:59

日本岩手縣花卷市睽違3年舉辦元祖一口蕎麥麵全日本大賽,許多大胃王紛紛到場參戰,比賽誰能吃最多碗蕎麥麵。其中台灣女生小慧在5分鐘內吃了208碗麵,不僅奪得女子組亞軍,還獲頒「技能賞」。她在賽後開心地感謝大家支持,表示會再精進自己、繼續加油。
 

台灣女生小慧在日本大胃王比賽中得到亞軍。(圖/翻攝自小慧就愛吃Facebook)

 
一口蕎麥麵是岩手縣盛岡知名料理,為了讓大批客人品嚐剛煮好的新鮮蕎麥麵,店家會以少量提供,並在客人吃完一口的份量後立刻加麵。第65屆元祖一口蕎麥麵全日本大賽於11日舉行,比較參賽者在限定時間內能吃下幾碗麵。這場大賽總共分成小學生、團體和個人三個部門,約有180人參賽。最後由吃了228碗的岩渕恭史奪得個人組的冠軍。台灣參賽者小慧則以208碗拿下個人組中女子組的第二名。

 
小慧得到女子組第二名,還獲頒「技能賞」。(圖/翻攝自小慧就愛吃YouTube)

小慧於賽後透過Facebook表示,雖然她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比賽,心情特別複雜,但她這次參賽最後得到女子組第二名,還獲頒「技能賞」,讓她超開心。她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給她滿滿的力量努力衝刺。她會再精進自己繼續加油。

 
小慧過去也曾在17分鐘內吃完3.5公斤的日式炒麵。(圖/翻攝自小慧就愛吃YouTube)

 
事實上,20歲的小慧過去曾寫下許多輝煌紀錄。她參加過奮起湖鐵路便當節大胃王比賽,在24分鐘吃下8個便當、也曾在45分鐘內狂掃4.7公斤的乾拌麵、在42分鐘內解決12公斤的巨無霸爌肉飯、在17分鐘內吃完3.5公斤的日式炒麵。這些精采表現也讓外界期待,她未來能在更多賽事中脫穎而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大胃王#台灣#小慧#小慧就愛吃#一口麵#岩手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