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6:40
網傳艾薇兒、LiSA都將參加《浪姐4》。(圖/翻攝自艾薇兒、LiSA IG)
網傳艾薇兒、LiSA都將參加《浪姐4》。(圖/翻攝自艾薇兒、LiSA IG)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是她 20歲長大出遊「大解放」美成這樣

 

王心凌奪下《浪姐3》總冠軍。(圖/翻攝自王心凌IG)

《浪姐3》於去(2022)年在台爆紅,王心凌以一首〈愛你〉讓粉絲秒陷回憶殺,最後她也不負眾望,打敗勁敵前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奪下總冠軍,因此第四季的參賽名單也備受網友矚目。

微博瘋傳《浪姐4》完整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又瘋傳一張《浪姐4》的完整名單,可看到有「搖滾天后」之稱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By2成員孫涵、「情歌天后」梁靜茹等人都呈「已簽約」狀態,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為「線上3次面試通過」,在韓國發展的美籍歌手Jessi則是「線上2次面試通過」,台灣女星林依晨、曾沛慈、徐懷鈺等人也都出現在名單上。
 

更多新聞:導演自打!《阿凡達2》全球票房近22億美元 將超車《鐵達尼號》

日本歌手LiSA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圖/翻攝自LiSA IG)

其中最令人關注的選手莫過於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的日本歌手LiSA,從名單中可見LiSA也呈「已簽約」狀態,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如果是真的那這季競爭也太強」、「節目組要花多少預算才能請得起這些人」、「瘋了,超期待」,不過也有人認為微博資訊可信度不高,建議還是等製作單位公布較可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3》#《浪姐4》#王心凌#艾薇兒#福原愛#梁靜茹#Jessi#林依晨#完整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9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