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日本賣500個山寨名牌包! 陸女被抓辯「不知假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7:24
日媒報導,該女子銷售、持有或進出口的山寨包達到500多個。(圖/翻攝自menkoichannel Youtube)
日媒報導,該女子銷售、持有或進出口的山寨包達到500多個。(圖/翻攝自menkoichannel Youtube)

一名43歲中國大陸女子從2021年開始進口山寨名牌包,將假貨賣給日本人,本月9日她遭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3年;她所持有的各種山寨品也被搜出,其中包括「PRADA」、「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500多個假冒品,儘管罪證確鑿,該女子仍堅稱自己並不知道那些是假貨。
 

該女子從2021年開始至去年4月,至少經手了559個山寨品。(圖/翻攝自menkoichannel Youtube)

 
據日媒報導,43歲的被告女子從2021年9月至2022年4月,總共販售了195個山寨包、並透過海關進口或出口了364個山寨包,被指控違反《關稅法》、《商標法》等罪名。
 
不過,在庭審中,被告是否明確知道那些包包是山寨品,成為了辯論的焦點。女子在進口山寨包的時候,曾多次在海關被扣留,為此她甚至刻意將運送的地址改成丈夫的公司所在地、將收件人改為自己孩子的名字,想要藉此蒙混過關。


 
 
岩手縣盛岡地方法院法官中島真一郎最終認定,該女子顯然有認知到那些貨物是仿冒品,被告違反《關稅法》、《商標法》等罪名成立,對其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3年以及罰金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山寨#中國大陸#假貨#仿冒品#日本#商標法#海關#關稅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8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