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曾受邀喝酒!力挺松本人志「遭狗屁爆料」 日網2點秒打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12
霜月瑠奈稱自己曾受邀跟松本人志喝酒。(圖/翻攝自霜月瑠奈推特)
霜月瑠奈稱自己曾受邀跟松本人志喝酒。(圖/翻攝自霜月瑠奈推特)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這陣子不斷爆出指使後輩藝人去找嫩妹來飯店房間喝酒,接著就性侵或性騷對方,「極樂進貢產業鏈」的醜聞也讓他現在工作停擺。不過現在AV女優霜月瑠奈出面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稱自己也有參加報導中的某場聚會,實際情況根本和新聞中寫的不一樣,大罵簡直就是「狗屁報導」,同時也有網友戳破她證詞中的矛盾之處。

更多新聞:衰事纏身!深田詠美認了分手「田口淳之介」 哀求:大家別誤會

 

霜月瑠奈強調跟松本人志喝酒過程中沒有不愉快。(圖/翻攝自霜月瑠奈推特)

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先前報導一位曾為寫真偶像的J子,原本她以為只是單純去飯店內的餐廳吃飯、喝酒,事先並不知道松本人志會參加,結果被帶到一間套房,裡頭還有3個J子不認識的女生。雖然這場聚會上並未明言禁止不能使用手機,但當她要拿手機出來用時,諧星田村憲司就會說:「記者可以只用沙發的紋路辨識出地點。」這番話讓J子覺得現場氣氛就是不能用手機。這場聚會結束後,房間中只留下松本人志特別中意的一位女銀行員,大家就各自鳥獸散。

曾為寫真女星、後來下海拍AV的霜月瑠奈3月3日則發推特反駁這篇報導,並稱自己就是《週刊文春》報導中的J子,她開頭就說:「關於松本人志先生的這篇,我是因為無法容忍報導內容充斥著謊言,才寫下這段文字的。」霜月瑠奈提到,自己跟田村憲司本來就是朋友,所以是以朋友身分受邀去喝酒,而且事先就有說自己有男朋友,田村憲司還希望她可以跟男朋友報備要來喝酒。

 
更多新聞:Karina認愛李宰旭道歉「會補償大家」 韓網風向一面倒:好心疼她

田村憲司轉推霜月瑠奈的文章還謝謝她。(圖/翻攝自田村憲司推特)

霜月瑠奈也指出報導錯誤的部分,包含參加這場聚會時,手機既沒有被沒收、也沒有被禁止使用手機,尤其自己不喝酒,不過聚會上沒有被勸酒、也沒有「選妃時間」,反而喝其他無酒精飲料喝得很開心,更稱這就是一場很讓人開心的小聚。最後霜月瑠奈痛批《週刊文春》寫的根本就是「狗屁爆料」,無法坐視不管,希望能幫到自己很喜歡的松本人志接下來能繼續活躍。田村憲司轉推這篇文章,還特別感謝霜月瑠奈。

雖然霜月瑠奈逆風力挺松本人志獲得部分日本網友的讚賞,認為她相當有勇氣,相關證言也或許能為松本人志提告《文春週刊》的訴訟中帶來幫助;但也有許多網友點出霜月瑠奈參加的聚會可能跟《文春週刊》報導的聚會根本不同場,「她參加她的那場聚會然後就用這點斷定『報導是假的』,也太啟人疑竇了吧,田村憲司轉推感謝也很謎。」更有不少人認為霜月瑠奈根本在蹭這個話題,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跟YouTube影片點閱率。

還有日本網友整理出霜月瑠奈證詞中的矛盾之處,首先,《週刊文春》在報導J子的遭遇時,本來就沒有提到有選妃時間,有選妃時間的是另一受害者D子的案件;再者,J子的報導中僅提到「現場氣氛讓人覺得很難拿出手機來用」,並沒有沒收手機,而且有沒收手機的聚會也不是田村憲司所舉辦,而是另一諧星小澤一敬所舉辦的。到底霜月瑠奈所言是真是假,轉戰政壇的前諧星東國原英就認為如果證言是真的,那松本人志方面就應該要起訴週刊,只是他也認為霜月瑠奈應該無法成為有力證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松本人志#AV女優#霜月瑠奈#週刊文春#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9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