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09:50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橫濱男被拍(右圖)。(圖/翻攝推特、女性自身)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橫濱男被拍(右圖)。(圖/翻攝推特、女性自身)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狂!小兒子跳級奪美耶魯博士學位 徐乃麟「真實學歷」遭出賣

 

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左圖)。(圖/翻攝日本flash雜誌、看看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爸爸突從2公尺工地摔落!腦部開刀急搶救 正妹網紅淚求集氣

福原愛去年曾大動作發出聲明稱橫濱男前妻已撤銷告訴,僅是「誤會一場」,強調沒有不倫。而今(2023)年3月更被日媒《女性自身》直擊,和橫濱男在球場VIP包廂邊看比賽邊討論,愛得相當高調。

 
福原愛在日本節目《全明星感謝祭2023 春》擔任嘉賓。(圖/翻攝推特)

更多新聞:暴瘦20公斤!胃出血急住院「輸血2天」救命 89歲歌王近況曝

挺過不倫風波,日媒昨(8)日報導,福原愛受邀出席睽違3年舉辦的TBS電視台日本綜藝節目《全明星感謝祭2023 春》擔任嘉賓,與奧運好手水谷隼搭檔進行桌球對決。該活動相當盛大,更邀請山雅治、相葉雅紀等60名大咖藝人出席。主持人今田耕司說,「歡迎回來,愛醬。克服了很多事情」,福原愛則深深鞠躬。

更多新聞: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只見畫面中,綁著馬尾、身穿橘色球衣的福原愛氣色非常好,展現超強球技。日本網友也紛紛驚呼,「福原愛正式復活了」、「好久不見,好可愛」、「是愛醬」、「愛醬回來了」、「好久沒看到愛醬在乒乓球賽場上充滿活力的身影了」。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我不想在電視上看到你」、「電視台為了收視不擇手段」、「看到福原愛就關電視」、「為何TBS電視台要讓這種人出現在電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福原愛復出#綜藝#江宏傑#福原愛近況#福原愛男友#日本綜藝#福原愛新聞#橫濱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2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