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福原愛近況 結果共5筆

  • 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遭前夫江宏傑控訴「綁架」後徹底神隱,先前更一度傳出她已悄悄移居新加坡。不過就在昨(22)日,有網友發現她開通了小紅書帳號,還以流暢中文向粉絲打招呼,時隔3個月首度露臉;同時IP位置也洩露了她的最新蹤跡。
    2023/10/23 16:05
  •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2023/04/09 11:21
  • 神隱1個月首露面!「驚人近況」曝 福原愛哽咽認:睡不好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不過,已有一個半月未在微博更新動態,近日終於首度現身,語帶哽咽曝近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不過,已有一個半月未在微博更新動態,近日終於首度現身,語帶哽咽曝近況。
    2022/09/26 08:57
  • 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日前將家人帶回日本,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共享天倫之樂。日媒今(4)日再直擊她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密友則爆料她的下一步。
    2022/08/04 15:47
  • 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與老公江宏傑同年7月離婚,日前她來台帶走家人,與江宏傑隔空交火,雙方各有立場,引發外界關注。日媒今(2)日報導,她與橫濱男、家人的最新現況。
    2022/08/02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