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橫濱男 結果共65筆

  • 福原愛抵押2房產換3億救命錢! 橫濱男石油沒了「共淪帶貨商」

    福原愛與江宏傑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不過她也被狗仔發現仍跟「橫濱高帥男」同居,甚至還住在要價1.5億元日幣(約323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公寓,記者會當天更是跟橫濱高帥男一同搭車出發。不過能讓福原愛如此逍遙自在的,背後就是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金主A男,今(19)天日媒就直擊A男,詢問他願意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約6465萬元新台幣)給福原愛的原因!
    2024/03/19 13:07
  • 才和解江宏傑!福原愛爆收大陸金主3億日幣 揪橫濱男爽住豪宅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官司正式落幕,雖然她聲名狼藉、事業走下坡,但日子過得還不錯,除有「橫濱男」甜蜜相伴,大陸金主更是金援3億日幣(約6477萬元台幣),如今她名下擁有2棟豪宅,甚至打算進軍房地產業。
    2024/03/19 11:40
  • 福原愛撈人民幣「被抓包住日本」!陸網狠嗆:當我們傻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人設崩塌,進一步被日本媒體冠上「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的封號。福原愛重新出發,轉戰中國大陸,上月底進行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慘不忍睹,遭大陸網友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之後更被發現目前人在日本,又被酸爆質疑「既然在日本定居,不明白為啥要來大陸賺錢?」
    2024/02/07 11:54
  • 福原愛慘了!首場直播帶貨恐倒貼 陸網酸爆: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不僅「國民女兒」人設崩塌,更被日媒封為「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如今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福原愛,昨(28)日迎來第一場直播帶貨,銷售額卻慘不忍睹,而大陸網友也批評,「為什麽要買小三的貨?」
    2024/01/29 09:18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江宏傑今辦國際記者會!怒控福原愛「綁架」 律師事務所發聲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2年多,但雙方仍有官司糾紛,女方更於去(2022)年7月24日正式和他鬧翻,甚至出動警察來協調,過去1年他處於遭斷聯的狀態,讓他相當難受。今(27)日他將在日本律師以及台灣律師陪同下,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採訪通知上更以英文寫道「福原愛遭前夫江宏傑指控涉及『ABDUCTION』(綁架)」。
    2023/07/27 10:17
  • 福原愛任WTT日本區總經理!球迷不買單:給桌球負面影響

    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與「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從此在眾人眼裡形象崩塌,人氣下跌。不過,她在桌球界的份量仍不減,去(2022)年1月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宣布由福原愛出任日本區總經理,消息傳開就遭到反彈,不少網友都認為,恐進而給桌球帶來負面影響。
    2023/07/24 17:11
  • 福原愛又刷存在!曬自拍照「鏡子反射露餡」 網驚:沒完沒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後,遭爆料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備受輿論批評,導致原本「國民女兒」人設崩塌,還登上日媒《Flash》「身價掉價最嚴重女藝人」排行榜第一名。近年來轉戰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的她,頻頻與粉絲互動,還分享自拍照讓粉絲猜猜看有幾個她,引網友留言「沒完沒了!」
    2023/06/03 16:57
  • 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跟「高帥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現在婚姻相關官司已經落定,但在日本福原愛的形象可以說是跟這段感情一樣回不去了。先前福原愛出現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雖然觀眾罵聲一片,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還能出現在媒體上,全因為跟電視台高層有「特殊關係」。
    2023/04/18 12:46
  • 不是橫濱男!福原愛眼冒愛心甜喊想你 告白對象曝光

    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簽字離婚,隨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她也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市場,積極透過社群發聲,希望能夠挽回一點聲量,日前她就透過微搏向中國的桌球選手劉詩雯示愛,引來一陣討論。
    2023/04/13 11:43
  •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2023/04/09 11:21
  • 離婚將滿3年!福原愛無預警發文吐心聲:不在一起有點想你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與男星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除了前妻憤而提告外,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的福原愛,在離婚將滿3年之際,突然曬出一張合照,接著感性表示:「有點想你了!」掀起關注。
    2023/03/29 11:09
  • 福原愛爆同居橫濱男!「包廂約會」全被拍 互動如新婚夫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離婚後,便與「橫濱男」愈愛愈高調,兩人不僅時常出雙入對,男方也獲得福原愛家人的「肯定」。近期兩人又被發現一同現身J聯盟觀賞足球賽,且互動十分甜蜜,像極了新婚夫妻。
    2023/03/03 21:39
  • 道歉橫濱男前妻文狂改!福原愛登熱搜 閨密氣炸1句護航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2)年被日媒爆料,被現任男友橫濱男前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卻大逆轉變成撤告,怎料,日前發出向橫濱男前妻致歉聲明又刪文,被網友抓包不斷修改,「福原愛向男友前妻道歉」因而登上熱搜,對此,曾公開怒批福原愛前夫江宏傑的桌球教練湯媛媛1句話護航。
    2023/02/07 09:23
  • 福原愛鬆口道歉了!公開致歉橫濱男前妻 悄發聲明又刪文

    福原愛突發道歉聲明!在與江宏傑離婚後,福原愛也身陷介入他人婚姻的小三風波,遭橫濱男的前妻公開控訴,更被網友臆測婚內出軌的可能性,導致福原愛聲量一落千丈;近來積極拚復出重返演藝圈的她也在今(5)日凌晨發布聲明,向橫濱男的前妻公開致歉,卻又隨即刪文,行為引起熱議。
    2023/02/05 15:58
  • 福原愛離婚身價慘跌!爆悄悄改名「這2字」求翻身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和台灣男星江宏傑離婚,當時她和橫濱男的不倫戀鬧得滿城風雨,不僅台日粉絲一夕由紅轉黑,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後也沒有多大起色,如今就有日媒報導,她為了求翻身,悄悄的將自己公司申請改名,似乎是盼望好運能快快回流增加。
    2023/01/21 08:01
  • 福原愛曬耶誕樹告別 官司纏身2年暴瘦!自曝經常難入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與台灣男星江宏傑離婚後,在同年11月被爆與橫濱男的新戀情,今年又爆出遭橫濱男前妻提告「涉入他人婚姻」,而福原愛在11月透過聲明澄清後,橫濱男前妻才撤回訴訟。而26日福原愛罕見曬出耶誕節照片直說:「我的聖誕樹,明年見。」
    2022/12/26 13:19
  • 身價暴跌排行榜/福原愛淪醜聞第1女星 男星之冠犯性暴力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又傳出與「高帥橫濱男」的不倫戀,雖然日前她發表聲明,指出在日本的相關訴訟已經落幕,澄清沒有外遇,不過「國民女兒」的形象全毀,連帶影響她在日本的代言工作,就有當地廣告業者透露福原愛可說是「2022年身價暴跌」最慘的女星。
    2022/12/15 15:42
  • 分隔兩地!農曆過年「團圓夢碎」? 江宏傑親吐心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福原愛曾短暫來台,後返回東京與橫濱男同居,一家三口享受天倫之樂,而反觀江宏傑則是全力衝刺事業,完成《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賽事。至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江宏傑是否有機會大團圓,他受訪時親吐心聲。
    2022/12/15 12:58
  • 爆偷吃橫濱男前妻撤告了! 福原愛發聲「全是誤會」還原真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先前被日媒拍到和已婚男子同遊橫濱,陷入不倫風波,對於兩人的關係,外界眾說紛紜;後來橫濱男也與妻子離婚,而該前妻因此向福原愛提告,針對精神被不倫戀轟炸,要求賠償1100萬日幣(約245萬元新台幣),對此,福原愛打破沈默,終於在今(15)於個人平台發聲,表示原告以在今天撤回告訴,「侵害配偶權一事是誤解」。
    2022/11/15 16:01
  • 福原愛甩小三跟著「賣臉」 江宏傑姐姐心疼自己發聲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除了爆出婚前劈腿橫濱男,更被橫濱男前妻告介入家庭,不只劈腿還是小三,形象重創,不過竟還是有廠商看中她的關注度,找她業配洗臉巾,恰巧先前被她塑造成「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的江恆亘,今年也推出個人品牌面膜,兩人事業都跟「臉」有關,而江恆亘也在臉書發文,鼓勵自己「無敵江女金剛」。
    2022/11/14 11:31
  • 福原愛挨告露面曝下一步!陸網也不挺了:小三會有報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被爆不倫已婚男,並在同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引發軒然大波。近日更傳出她早在8月5日就被「橫濱男」的前妻提告,並求償日幣1100萬元(約台幣245萬元),不過消息曝光後,她依舊未受影響,還計畫於18日擔任桌球賽嘉賓,但就連向來力挺福原愛的陸網也炸鍋了,怒酸「小三會遭到報應的」。
    2022/11/03 12:52
  • 34歲生日收「最衰禮物」!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日媒《週刊文春》昨(1)選,驚爆橫濱男前妻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今(2)日又有日媒指出,她被告的時間點,不顧外界眼光,發文隔空暗嗆正宮,被解讀在宣示主權。
    2022/11/02 17:49
  • 怒控福原愛是小三!橫濱男前妻出大絕 「企鵝信紙情書」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震驚各界,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日媒《週刊文春》今(1)日爆料,橫濱男前妻受外遇影響導致精神受創,已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且提交情書當作證據。事實上,過去情書內容曾曝光。
    2022/11/01 18:23
  • 福原愛不倫慘了!橫濱男前妻握「鐵證」 怒告求償金額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遭日媒踢爆不倫戀,被直擊在東京與橫濱男幽會,同年7月與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橫濱男後來與老婆離婚,繼續與福原愛交往,日媒《週刊文春》今(1)日報導,橫濱男前妻已向福原愛提起訴訟,求償日幣1100萬(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2/11/0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