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橫濱男前妻文狂改!福原愛登熱搜 閨密氣炸1句護航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59
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左圖)。(圖/翻攝日本flash雜誌、看看新聞微博)
日媒曾直擊福原愛與橫濱男(左圖)。(圖/翻攝日本flash雜誌、看看新聞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2)年被日媒爆料,被現任男友橫濱男前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卻大逆轉變成撤告,怎料,日前發出向橫濱男前妻致歉聲明又刪文,被網友抓包不斷修改,「福原愛向男友前妻道歉」因而登上熱搜,對此,曾公開怒批福原愛前夫江宏傑的桌球教練湯媛媛1句話護航。

更多新聞: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福原愛被網友發現文章不停更改。(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福原愛去年曾大動作發出聲明稱橫濱男前妻已撤銷告訴,僅是「誤會一場」原以為事件落幕,怎料,日前又發聲明指出,自己無不正當介入他人婚姻,駁斥出軌,表明自己得知橫濱男婚姻關係後,無意與其前妻爭奪橫濱男,並針對昔日其中國工作室所發出的聲明中稱「原告未完全了解事實」、「不存在破壞原告婚姻的事實」等敘述,與和解書內容有差異,已造成原告困擾道歉。

 
更多新聞: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湯媛媛護航福原愛。(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隋棠遭控惡鄰!8千萬豪宅「奢華內裝」曝 櫻花雨、旋轉樓梯

不過,福原愛不斷變動該聲明,一下改成公開,後又設定成本人能觀看,反覆變動引發熱議。而她的致歉聲明也讓「福原愛向男友前妻道歉」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讓網友紛紛驚呼,「原本滿喜歡她,居然變相認當小三,為何當初死不承認?」、「這是知三當三嗎?」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宣布離婚!超正老婆曝「激似陳德容」 結紮內幕全抖出
對於好友福原愛再度成為話題焦點,曾發文怒批江宏傑「趕盡殺絕」的湯媛媛發聲護航閨密,直言,「道歉?誰道歉了?怎還上熱搜了呢,請不要斷章取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湯媛媛#江宏傑#橫濱男#出軌#不倫#福原愛微博#福原愛新聞#提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