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抵押2房產換3億救命錢! 橫濱男石油沒了「共淪帶貨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07
福原愛記者會當天3分鐘快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原愛記者會當天3分鐘快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原愛與江宏傑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不過她也被狗仔發現仍跟「橫濱高帥男」同居,甚至還住在要價1.5億元日幣(約3233萬元新台幣)的豪華公寓,記者會當天更是跟橫濱高帥男一同搭車出發。不過能讓福原愛如此逍遙自在的,背後就是有一位來自中國的金主A男,今(19)天日媒就直擊A男,詢問他願意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約6465萬元新台幣)給福原愛的原因!

更多新聞: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福原愛記者會當天被拍跟橫濱高帥男一同從高級公寓出來。(圖/翻攝自女性自身)

首先《女性自身》18日爆料指出,福原愛2021年買下價值3億元日幣的高級公寓,不過她並未親自入住,而是以每月150萬元日幣(約32.3萬元新台幣)的租金出租給別人。福原愛還買了另一棟1.5億元日幣、面積約150平方公尺的高級公寓,而這也是她現在跟橫濱高帥男的愛窩。甚至記者會當天,狗仔還拍到她跟橫濱高帥男一起從豪華公寓搭車出來的畫面。

不過日媒調查福原愛的不動產登記後發現,一位擔任公司社長的A男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給福原愛,A男所屬公司也坦承:「從去(2023)年開始就持續支持福原愛的活動」甚至記者會結束後,A男還要跟福原愛開會,看得出動作頻頻。

 
《週刊文春》今(19)天則加碼爆料,福原愛3月7日臨時把兩處房產拿去抵押給A男,就是為了前述A男的3億元日幣,而且沒有利息。整理起這段時間軸,去年福原愛「逃亡」到大陸之前,A男先無息融資3億元日幣給福原愛,今年3月福原愛則用自己的兩處房產當作擔保抵押給A男。

福原愛3月15日記者會當天僅現身3分鐘就快閃,接著就搭上接送車輛,前往上野站附近,而這邊就是A男公司的所在地。福原愛的朋友透露,來自中國的A男年紀跟福原愛相仿,除了經營旅行社、中華料理餐廳,更是在東京內握有不少黃金地段的資產家。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 負責律師狂罵她「態度要改」:真的該反省

橫濱高帥男(右)跟福原愛爆出雙重不倫後選擇離婚並離開原公司。(圖/翻攝自女性自身)

福原愛去年起就頻頻更新小紅書,正是因為江宏傑向她提出刑事告訴,而她必須不斷對外報行蹤,證明自己並沒有打算刻意逃亡。她使用小紅書的另一目的自然也是為了帶貨,而這背後操盤的就是這位A男。A男的朋友透露,A男的相關公司不僅幫福原愛幫忙在大陸社群網站上發文、拍片,甚至其實福原愛逃到中國之際並沒有錢,也是靠朋友介紹認識的A男才借到3億元日幣的「保命錢」。

《週刊文春》直接前往上野的公司直擊A男,發現對方染著金髮、長相帥氣,還穿著刺繡外套,記者以中文發問時A男才有反應。不過面對媒體追問為何要借錢給福原愛等問題時,A男則說:「沒有時間。」後就一語不發離開。

橫濱高帥男的朋友同時向《週刊文春》爆料,稱橫濱高帥男2021年3月被發現跟福原愛搞出「雙重不倫」後,不僅跟老婆離婚、離開原本高薪公司,甚至福原愛逃往大陸時,橫濱高帥男也愛相隨。橫濱高帥男2年前創業,公司業務包含建立網站、藝人諮商等,現在也借用曾提供勞斯萊斯名車給福原愛的陸資公司的辦公室,經營直播帶貨工作,然而這些都跟他過去待的石油挖掘產業大不同,是否能順利上手也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小紅書#橫濱高帥男#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74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