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2:46
福原愛8日參與日本TBS的春季特別節目。(圖/翻攝自TBS推特)
福原愛8日參與日本TBS的春季特別節目。(圖/翻攝自TBS推特)

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跟「高帥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現在婚姻相關官司已經落定,但在日本福原愛的形象可以說是跟這段感情一樣回不去了。先前福原愛出現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雖然觀眾罵聲一片,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還能出現在媒體上,全因為跟電視台高層有「特殊關係」。

更多新聞: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日本觀眾看到福原愛現身節目頗為不滿。(圖/翻攝自Merishia_miku39推特)


福原愛8日參與日本TBS電視台特別節目《ALL STAR感謝祭2023春季》,該節目眾星雲集,請來許多當紅諧星,不過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就是福原愛,她出場就先被A咖主持人今田耕司酸:「小愛歡迎回來,妳克服了很多事情耶,本來看到妳從LINE群組中消失還很擔心。」福原愛後面也不少機靈反應,逗得現場來賓大笑。

不過日本觀眾恐怕不是這麼想的,當天許多人一看到她出現就相當「倒彈」,在推特上直呼「福原愛出現的話就不看了」、「她的撫養權官司都解決了嗎?怎麼還會出現在節目上?」還有人拿在無障礙廁所背著模特兒老婆佐佐木希偷吃的諧星渡部健做比較,「渡部至今都還沒辦法完全復出,福原愛憑什麼啊?」
 

更多新聞:曾格爾稱「沒防護是吃胃藥」!主播突破盲點酸爆:前晚做啥?

福原愛從小就被塑造成是「愛哭的天才桌球少女」。(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能「逆風」回到螢光幕前,恐怕跟電視台高層很有關係,日媒《FRIDAY》18日報導中,訪問到一位從小就認識福原愛的綜藝節目關係人士,對方透露:「福原愛熟悉綜藝節目,很受工作人員的歡迎,雖然福原愛是運動選手,不過在綜藝節目工作人員的心中,她長大成人後依舊保有『可愛的愛哭鬼小愛』形象。」

這位業界人士進一步指出,福原愛從小就在電視上拋頭露面,當時她邊哭邊練習桌球的畫面讓福原愛一躍成為日本國民心中最可愛的「天才桌球少女」,隨後她上綜藝時,工作人員都會拜託媽媽想辦法弄哭福原愛,維持愛哭鬼形象。長大後福原愛跟媒體維持良好關係,比賽前去採訪她,都會笑著回答問題,也很會撒嬌,媒體只要跟她合作過,就都會喜歡福原愛。

更多新聞: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福原愛媒體配合度高,當年合作過的電視台人員也都出人頭地,讓她現在還能活躍在日本電視圈。(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以前跟福原愛合作過的電視圈人士不少人都已經出人頭地、爬到高位,也因此現在只要福原愛拜託想上節目,對方也難以拒絕。另一位電視節目工作人員更透露,當初爆出不倫報導的時候,福原愛方面就跟某間大公司的高層「聊聊」,希望電視台不要報太多福原愛的相關內容,結果就如她所願,福原愛的負面消息就逐漸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