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暴跌排行榜/福原愛淪醜聞第1女星 男星之冠犯性暴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42
福原愛被日本廣告業界公認為2022年身價跌幅最大的女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被日本廣告業界公認為2022年身價跌幅最大的女星。(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又傳出與「高帥橫濱男」的不倫戀,雖然日前她發表聲明,指出在日本的相關訴訟已經落幕,澄清沒有外遇,不過「國民女兒」的形象全毀,連帶影響她在日本的代言工作,就有當地廣告業者透露福原愛可說是「2022年身價暴跌」最慘的女星。

日本廣告業界每年年底都會針對電視圈與相關客戶進行調查,並整理出一份「身價上升、下跌藝人排行榜」,該榜單分成男、女藝人兩組部門,不過翻開今年榜單一看,身價下跌藝人的榜單幾乎可說是「醜聞藝人一覽表」,其中福原愛就成為身價下跌的女星第一名。

 

更多新聞:分隔兩地!農曆過年「團圓夢碎」? 江宏傑親吐心聲

福原愛現在積極展開在中國的活動。(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從小就以桌球選手身分活躍在日本大眾的視野中,對許多日本人來說,她就是清純、可愛又努力的「國民小愛」,雖然未曾奪下奧運或世錦賽冠軍,仍有不少廣告,尤其與江宏傑結婚後,更以甜蜜的夫妻形象拿下產品代言。

 
然而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自2021年以來,離婚、外遇等負面傳聞不斷,也讓廣告業界只能放棄找她代言,某位廣告製作人就透露,「才剛離婚就跟別的男人上旅館,然後又解釋什麼都沒做,也太說不過去了。」

更多新聞:日媒爆綾瀨遙可能「閃電結婚」 對象為《初戀》佐藤健

篠田麻里子曾為AKB48成員,結婚生子後以「媽媽藝人」自居。(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


女性藝人身價暴跌榜上的還有主播新井惠理那、國光真耶,都與戀愛或婚姻消息有關,以及原AKB48「神七」成員篠田麻里子。篠田麻里子2019年結婚後的隔年產下一女,接著就以「媽媽藝人」活躍在電視上,不過今年8月傳出與先生分居、正在談離婚的消息,也因此讓業界認為這位前偶像恐怕是個「未爆彈」。

更多新聞: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香川照之接連爆出誇張性醜聞,丟掉手邊所有節目跟代言,不過據傳近期內將以歌舞伎演員身分復出。(圖/翻攝自香川照之推特)


男藝人部分則由《半澤直樹》演員香川照之以將近700多票的差距,奪下身價暴跌男藝人冠軍,今年爆出他對銀座俱樂部的女公關施加性暴力以後,暫停所有節目演出,廣告也都喊卡,也讓電視局大嘆可惜。第二名則是《AV帝王》演員木下鳳華,被許多女演員接連爆料遭他性侵,也讓電視節目製作人直呼「沒救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外遇#AKB48#香川照之#廣告#代言#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