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大神下凡!木村拓哉逛唐吉訶德 「1件事太驚訝」想拍成日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1:27
木村拓哉最近配合綜藝逛了平價賣場「唐吉訶德」。(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最近配合綜藝逛了平價賣場「唐吉訶德」。(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被譽為「日劇之神」的木村拓哉雖然向來給人非名牌精品不買的印象,沒想到跟著綜藝節目出巡平價賣場,面對琳琅滿目的高CP值商品,居然也讓他心動到不行!7月15日即將播出的特別綜藝《木村拓哉!逛賣場大秀私房菜》中,木村拓哉被主持群帶往台灣也有分店的日貨賣場「唐吉訶德」,實地調查店內前20名暢銷商品,只見大神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到不停耍寶搞笑,害主持群連忙出聲制止:「大神你冷靜!」

更多新聞:世界最高齡!88歲AV女優下海「只跟帥哥做」 自豪不潤滑也OK

 

節目主持群卡茲雷薩、笨蛋節奏與中丸雄一(右起)吃到木村拓哉私房菜都讚不絕口。(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在實際品嘗後,木村拓哉先感動表示,這些商品真的經濟實惠又美味,讓他吃到停不下來,還立刻開玩笑:「真的是光靠這間店就能活下去,拍一部跟它有關的日劇應該也可以吧?」甚至對主持群之一、同時也是今年話題神劇《人生重來》的知名編劇「笨蛋節奏」喊話:「劇本就拜託你寫了!」木村拓哉還大方允諾親自出馬獻唱劇中插曲,一副勢在必行的熱血模樣,瞬間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跨性別藝人ryuchell留遺願「想更可愛」 親吐煩惱:荷爾蒙失調

 
木村拓哉利用賣場食材做了「蒸雞肉丸白菜千層」。(圖/翻攝自kajiyarou IG)

日前才透露私底下幾乎不進廚房做菜的木村拓哉,在製作單位拜託下,這次爽快在節目中展露「神之廚藝」,切菜、翻鍋樣樣難不倒他,利用店內商品帥氣做出3道簡單私房菜。雖說主持群吃得津津有味,但木村拓哉忍不住在一旁苦笑吐槽:「你們工作人員只給我商品的書面資料,完全沒讓我實際試吃味道,是我要怎麼想食譜啦!」《木村拓哉!逛賣場大秀私房菜》將在7月15日晚間7點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日劇#日本綜藝#唐吉訶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960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