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0:50
婆婆重男輕女行為讓小孫女悶悶不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重男輕女行為讓小孫女悶悶不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1天驟降8度!全台急變天「連6天下雨」 冷空氣殺來了

 

網友分享婆婆的離譜舉動。(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也太大小心了吧!」一名媽媽19日於匿名公社發文,談及剛剛結束的國中第一次段考,女兒表現優異、在班上拿到第二名,至於大伯的兒子則考到第五名。怎料,婆婆在獎勵孫子們時,竟只準備禮物給大伯兒子,還是一支iPhone 15,最後還當大家的面送禮,女兒連一句誇讚的話都沒有。

面對婆婆重男輕女的舉動,小孫女很難過,而該名媽媽也非常心疼,無奈表示,「雖然我們不需要iPhone,但女兒悶悶不樂」、「都是自己爺爺奶奶」;該名媽媽最後強調,只是希望女兒在家中可以被公平對待。

 
更多新聞:小人退散!3生肖未來「鈔票數不完」 事業、感情達顛峰 

婆婆獎勵孫子一台iPhone 15。(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關注,同時告訴該名媽媽一些建議,「當爸媽自己獎勵女兒吧!長輩重男輕女觀念,誰也改變不了」、「有的得人疼有長輩緣,吃醋不如自己疼」、「自立自強讓他們眼紅才是最強的報復」、「小孩心中難免會覺得不平衡,要好好開導她」、「要教小孩不要太在意額外的物質獎勵,自己適當給予稱讚獎勵就好」。

此外,部分網友也忍不住批評婆婆,認為早點看清她的真面目也無妨,「很好啊~看清一些人,以後老了就別照顧了」、「世上本就沒有公平的事,尤其是偏愛」、「老觀念,男的是寶,女的是草」、「重男輕女超可悲」、「有遺傳可以繼承嗎?沒有的話,從此不再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男輕女#爺爺奶奶#阿嬤#iPhone 15#考試#段考#送禮#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