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40筆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有片/又口誤?拜登慰問納瓦尼遺孀 疑「講錯名」超尷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加州會見納瓦尼的遺孀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及女兒達莎(Dasha Navalny),不過先前多次在公開場合口誤的拜登又搞烏龍、疑似在演說中「講錯名字」,引發外界討論。
    2024/02/23 15:19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警政署長除夕南下雲林斗六 慰問基層警辛勞頒發工作獎勵金

    為勉勵春節期間執勤員警的辛勞,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於今(9)日除夕上午親臨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莿桐分駐所及饒平派出所,頒贈春節工作獎勵金,為持續堅守崗位的基層同仁加油打氣。
    2024/02/09 16:01
  • 春節沒休!王美花訪大潭電廠 發紅包慰問

    今天是小年夜大部分民眾開始放假,不過超過四千名的台電人員堅守崗位,而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地前往台電大潭發電廠視察,還帶上紅包慰問。大家最關心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預計2025年4月上線運轉。
    2024/02/08 18:19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銀髮族領紅包!免申請「最高2000」拿現金 過年提前發錢了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各地方政府為落實老人福利政策,讓長輩過好年,陸續發放春節敬老禮金。宜蘭縣南澳鄉針對設籍滿3個月,65歲以上的鄉民,發放每人2000元的禮金;五結鄉提供年滿70歲以上的單身長者,每人500元慰問金,若未在期限內領取則視同放棄。
    2024/02/03 10:57
  • 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警車停放在巷道轉彎處,且該處為紅線、明顯違規,進一步查看發現一名員警大包小包的下車走進一旁里辦公室,民眾懷疑警方並非執行公務,因而提出檢舉。經轄區松山警分局調查確認,當時員警確實是在執行公務,協助台北市政府發送幫忙節慶安全工作的巡守隊人員慰問品「洗髮精」,針對違規部分,後續也將指導員警妥適停放車輛。
    2024/02/02 12:15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2/1直接入帳!「這縣市」年前發錢 符資格者最少領1萬

    農曆春節將至,為讓民眾能夠安心過年,新竹縣竹北市公所日前推出「竹北市113年弱勢族群春節慰問金」專案,延續過去竹北6000紓困金的發放作法,慰問金將直接匯入符合資格民眾的帳戶中,預計總發放金額約1500多萬元,每人最少可領到1萬元。
    2024/01/31 11:46
  • 竹北市發錢啦!1500萬春節慰問金直接入帳 受惠資格曝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弱勢族群能夠安心過好年,新竹縣竹北市公所啟動「竹北市113年弱勢族群春節慰問金」專案補助,符合資格的市民不需主動申請,就有慰問金入帳,預計共995位弱勢族群市民和248位低收入戶受惠,總發放金額約1500多萬元。
    2024/01/31 11:39
  • 寒流奪命?基隆警執勤未到「倒浴室猝死」 謝國樑靈堂弔唁

    基隆市警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一名53歲龔姓警員昨(22)日上午未到派出所上執勤,所內同仁撥打他的電話找人也都無人接聽,不久後就接獲龔的女兒的通知,表示父親倒臥在浴室,送醫急救後仍不幸離世。今日上午10時許,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往靈前弔唁致敬及慰問龔員家屬,表達對龔員離世的不捨與悲痛。
    2024/01/24 12:25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張克輝今火化 習近平親自送別

    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在台灣彰化出生,被譽為「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他11日下午3時在北京過世,享耆壽96歲,遺體今(17)日在北京火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多名黨政高層都到場送別,向家屬表達慰問。
    2024/01/17 17:20
  • 金正恩致電岸田文雄 韓智庫:通日封韓戰術

    北韓官媒朝中社先前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日本石川縣發生地震,親自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致電慰問,南韓一個智庫8日分析指出,金正恩這個舉動用意在跳過南韓,與日本直接進行對話。
    2024/01/09 12:24
  • 日本地震災區「辣味泡麵」上榜不歡迎物資?專家揭背後原因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7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128人,仍有195人失聯。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送進受災區,日本媒體也列出清單,呼籲民眾不要捐贈千羽鶴、慰問信等物品,其中包括「辣味泡麵」。就有網友好奇問「日本人到底有多討厭辛拉麵?」。對此,日本烹飪專家也解答了。
    2024/01/08 09:02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臭豆腐攤老闆當人頭詐千萬 民進黨議員下場慘了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父親前議員張錦煌和陳姓母親,找來長年在地擺攤賣臭豆腐的攤商吳男和陳姓親戚當人頭,詐取達千萬元的助理補助費與春節慰問金。基隆地方法院今(29)日判定張錦煌有期徒刑2年;張秉鈞有期徒刑1年11月,再加上政治獻金罪,處有期徒刑4月;其他3人根據公務員利用職務詐欺罪,各判有期徒刑1年9月到1年10月不等。
    2023/12/29 11:32
  • 新北割頸案引不安 蔡英文臉書哀悼:下周召集六都「強化社會安全網」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今(28)日於臉書貼文,向逝去的學生與他的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及慰問,下周相關單位也會邀集六都地方政府召開會議,針對少年輔導銜接與分工、校園安全和學生心理輔導機制,以及強化校園高關懷對象的輔導與管教措施等重要面向進行討論。
    2023/12/28 18:31
  • 社會安全網破!柯哀悼 總統、侯臉書遭灌爆

    新北發生國三生遭割喉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上週才說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的總統蔡英文,27號發文卻是談賴清德的政見,遭到網友臉書灌爆,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同一天臉書也是談選舉,就被問「市長人在哪」,對此侯辦強調事發當天就已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哀悼此事。
    2023/12/28 13:03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國三生遭割喉身亡!加害者父親探視遭拒 被害人父母:還我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雖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無奈今(27)校方證實被害學生已於昨(26日)晚不治。據悉,加害少年父親曾透過「中間人士」向被害家屬表達想到醫院探視慰問,結果遭到拒絕。
    2023/12/27 09:54
  • 落海失聯5日 士官妻淚喚:天冷!老公回家吧

    海虎潛艦6名官兵21日落海,至今還有3人失聯,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更親自錄一段語音,說外面很冷,老公回家吧,聲聲呼喚,令人聽了鼻酸,而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分別到海總探視獲救官兵,和基地慰問家屬,也承諾會繼續搜救。
    2023/12/26 23:34
  •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2023/12/26 20:13
  • 謝志忠宣傳車 山路「會車不慎」衝落4米邊坡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耶誕節早上在新社宣傳時,因為在山路會車,不慎翻落邊坡,車上一名37歲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小時,才將人救出,幸好魏姓駕駛只有擦挫傷,謝志忠也趕到醫院慰問,也表示耶誕節當天的競選活動都暫停。
    2023/12/2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