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海失聯5日 士官妻淚喚:天冷!老公回家吧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3:34

海虎潛艦6名官兵21日落海,至今還有3人失聯,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更親自錄一段語音,說外面很冷,老公回家吧,聲聲呼喚,令人聽了鼻酸,而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分別到海總探視獲救官兵,和基地慰問家屬,也承諾會繼續搜救。

圖/TVBS

 
海虎潛艦三名落海官兵,失聯第五天,依舊下落不明,家屬心痛發聲。

張姓士官妻子:「我是海軍落海失蹤者,張姓士官的老婆,請海上經過的船隻多多幫忙,仔細瞭望看看他們有沒有出現在附近,拜託大家了。」

張姓士官的太太,守在軍營等消息,苦等5天,心情難以平復。

 
張姓士官妻子:「還有老公,該回來了,外面很冷,回家吧。」

圖/TVBS

一句外面冷回家吧,聽了令人鼻酸,21日中午海虎艦發生意外,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後,海軍艦指部下令,繼續搜救,再延長72小時,27日將會載家屬出海,到落水點附近,繼續找人。

失蹤海軍親友:「希望軍方是不是可以往海流方向,往南下去找,因為之前的案例是那個士官在蚵仔寮找到的。」

26日下午,總統蔡英文再度南下,前往海總探視7名獲救的受傷官兵,而更需要關心的還有基地內,著急尋找失聯海軍的家屬們,看著家屬悲慟拭淚,總統蹲下身子,緊握家屬的手給予安慰,也承諾會持續搜救。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會持續搜救嗎?會,會持續搜救。」

圖/TVBS

國軍左營總醫院長洪恭誠:「他們看到總統,情緒有比較激動嗎?有,有家屬在,家屬非常感動,總統給他們加油打氣,其實他們都覺得很不錯啦。」

 
三名海軍官兵落海失聯第五天,軍方仍不放棄,出動陸海空,80架飛機、76艘船艦和319部車,總共9百多人,在高雄港以南到恆春,以及小琉球沿岸地毯式搜索,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海#妻子#士官#失聯#官兵#海虎潛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4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