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33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圖/TVBS

 
海虎潛艦三名落海官兵,失聯第五天,依舊下落不明,家屬心痛發聲。

張姓士官妻子:「我是海軍落海失蹤者張姓士官的老婆,請海上經過的船隻多多幫忙,仔細瞭望,看看他們有沒有出現在附近拜託大家了。」

張姓士官的太太,守在軍營等消息,苦等5天,心情難以平復。

 
張姓士官妻子:「還有,老公該回來了,外面很冷,回家吧。」

圖/TVBS

一句外面冷回家吧,聽了令人鼻酸,21日中午海虎艦發生意外,過了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後,海軍艦指部下令,繼續搜救,再延長72小時,27號將會載家屬出海,到落水點附近,繼續找人。

失蹤海軍親友(變音處理):「希望軍方是不是可以往海流方向,往南下去找因為之前的案例是,那個士官在蚵仔寮找到的。」

26日下午,總統蔡英文再度南下,慰問完失聯海軍的家屬,也趕往海總探視7名獲救的受傷官兵,其中一人手指骨折,幾天前已經開刀手術完,目前正在休養中,而其他人則是皮外傷沒有大礙,但除了身體上的傷勢之外,心靈層面,更需要被照顧。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會持續搜救嗎?會,會持續搜救。」

圖/TVBS

國軍左營總醫院長洪恭誠:「他們看到總統情緒有比較激動嗎?有,有家屬在家屬非常感動,總統給他們加油打氣其實他們都覺得很不錯啦,我覺得整個士氣還算很好。」

 
三名海軍官兵落海失聯第五天,軍方仍不放棄,出動陸海空,80架飛機、76艘船艦和319部車,總共9百多人,在高雄港以南到恆春,以及小琉球沿岸地毯式搜索,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靈創傷#海虎潛艦#蔡英文#落海#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97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