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海軍妻瀕崩潰 家屬曝大兒子見衣物就掉淚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51

海虎潛艦落海的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還沒找到人,其中張姓士官的家屬透露,他的妻子情緒瀕臨崩潰,大兒子一看到爸爸的衣物,就開始大哭,家人都在等待他平安歸來,而軍方在23日凌晨,接連尋獲救生衣及救難浮標,但依舊沒有失聯官兵的消息。

圖/TVBS

 
抱著小兒子,在動物園門口開心留念,落海失蹤的張姓士官,目前仍下落不明。

張姓士官家屬:「大家都在等他回來,兩個小朋友都很小,怕說小朋友需要他,希望他趕快回來。」

穿著迷彩服,胸前掛的是小兒子收涎的大餅,等了3天,等不到好消息,尤其是他的妻子,情緒幾乎要崩潰。

 
張姓士官家屬:「(士官妻子)已經崩潰到極點了,怕說接到電話整個情緒崩潰,他大兒子看到(爸爸)的東西就一直哭一直哭。」

圖/TVBS

海虎潛艦意外落海的3名官兵,有1名士官長和2名士官,而其中33歲的張姓士官,是彰化人,已經從軍10幾年,育有兩個小孩,大兒子就讀小一,小兒子不到一歲,暫時先交給家人照顧,士官的妻子守在軍營等消息,以淚洗面,只希望丈夫能平安歸來。

張姓士官家屬:「希望軍方趕快把事實說出來,不要再欺騙大家,是不是撞到礁石才導致,這樣還是說他們講的風浪太大。」

家屬希望海軍能公布真相,不過目前也只能聚焦在搜救行動,23日凌晨12點15分,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紅色的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無法判定是誰的,過沒多久,銘傳軍艦又找到海虎艦掉落的救難浮標。

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0850時完成回收。」

圖/TVBS

把握黃金72小時,海空同步投入救援,家屬只希望,心愛的家人,能夠劫後餘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虎潛艦#失聯官兵#張姓士官#家屬#救生衣#救難浮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55

0.234